11/03/2006

金剛

金剛
King Kong

  今早(12/12, 2005)到國賓戲院看電影「金剛」的試映會,這個電影院的音響效果特佳,十分適合欣賞「金剛」這類強調聲光效果的電影。
  電影中有男女的愛情、有對動物的憐惜之情,也有商人狡詐的市儈嘴臉,還有金剛大戰恐龍的精彩畫面。有歡笑也有眼淚,電腦特效也很棒。原本我猜想這並不會是一部好看的電影,但是結果卻令人喜出望外,因為這並不是單純的一部怪獸災難片,而是有血有淚,有劇情的文藝愛情片。不管是看熱鬧或是看門道,都可以得到極大的滿足。
  電影裡有許多場景都令人印相深刻,例如恐龍在狹窄的峽谷中推擠、恐龍與金剛在山谷的藤蔓上大戰,以及最後金剛在紐約帝國大廈上面做生命的最後一搏,讓人既有驚喜,也有淚水。
  電影中的動畫特效與場景的逼真程度,也令人驚訝!三○年代的紐約街頭,與金剛、恐龍等史前怪獸,都一一真實的呈現在觀眾面前,令人嘖嘖稱奇。
  萬獸之王金剛,在骷髏島上所向無敵,卻對被當作犧牲祭品的金髮美人產生了奇妙的情愫,從此改變它的命運。無論到哪裡,金剛都可以隨意的攀爬,在骷髏島上它可以輕易稱王,但在紐約這個城市叢林裡,卻是它的葬深之處。讓人感慨「美女與野獸(的愛情)」終究無法圓滿。

  好看!很值得推薦的一部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