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6

帕華洛帝中央公園演唱會

  • DVD-3047 (071 1809) 044007118092
  • 帕華洛帝中央公園演唱會Pavarotti in Central Park
    50萬人齊聚紐約中央公園聆聽二十世紀最偉大歌唱家之演唱
  • 馬奇亞/紐約愛樂團員管弦樂團
  「高音C歌王」、「上帝親吻過的嗓子」這樣的美譽用來形容歌王帕華洛帝是不夠的。試看1993年,6月26日紐約中央公園的露天演唱會便可印證他確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男高音。演唱會匯集了三度來台的紐約愛樂團員所組成之紐約愛樂團員管弦樂團、哈林男童合唱團及近50萬名熱情的樂迷,更有100萬人透過電視轉播欣賞這場音樂會,如此的盛況足証歌王的魅力多麼驚人。帕華洛帝以包括了我的太陽、公主徹夜未眠、星光閃耀等20首招牌名曲征服了每個人的心。現場氣氛沸騰炙熱,台上台下無分軫域共同沈醉在令人消魂的美聲之中。1991年才在倫敦海德公園舉辦過一場類似的演唱會的高音C歌王,再次以他的窮魅力於紐約這座不夜城確立在古典樂壇的地位。
  這場演唱會的聲音部份重新以DTS環場音效處理,更勝以往的發行,而且有著媲美CD音質的立體聲效果。

時間:約105分鐘
片數:1片規格:NTSC
螢幕比:4:3區碼:1-6(0)
音效:LPCM Stereo & DTS5.1環場音效(演唱會)
色彩:彩色
錄音:1993年6月26日,紐約中央公園
選單:英文
字幕:無
解說冊:英文、法文、德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