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6

帕華洛帝與李汶演唱會

  • DVD-3040 (074 3071) 044007430712
  • 帕華洛帝與李汶演唱會 Pavarotti & Levine in Recital
    紐約大都會歌劇院演出紀錄
  • 帕華洛帝,男高音 李汶,鋼琴
  • 附錄:帕華洛帝與義大利男高音 Pavarotti & the Italian Tenor
  1988年,正值事業頂峰的歌王帕華洛帝於紐約大都會歌劇院,與當時大都會歌劇院的音樂總監、知名指揮兼鋼琴家李汶(James Levine)於大都會歌劇院合作錄製了這場精湛的演唱會。音樂會中,兩人合作了莫札特、羅西尼、白利尼、威爾第、馬斯奈、馬士卡尼、弗洛托、普契尼、陶斯第等人作品共二十餘首。專輯另外還附錄「帕華洛帝與義大利男高音」,全片於帕華洛帝的故鄉蒙地那攝製;由帕華洛帝介紹他所景仰的前輩大師卡羅素(Caruso)、許巴(Schipa)、季禮(Gigli)、史帝法諾(Stefano)等知名義大利男高音。而帕華洛帝也在影片中獻唱了數首歌曲(曲目與大都會歌劇院之演唱會無重複)。
  這場演唱會的聲音部份重新以DTS環場音效處理,更勝以往的發行,而且有著媲美CD音質的立體聲效果。

時間:約128分鐘
片數:1片規格:NTSC
螢幕比:4:3
區碼:1-6(0)
音效:LPCM Stereo & DTS5.1環場音效(演唱會)
色彩:彩色錄音:1988年,大都會歌劇院(演唱會)
選單:英文字幕:無
解說冊:無
附原文&英文歌詞對照手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