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6

帕華洛帝 - 永遠的高音C歌王

  • DVD-3046 (074 3102) 044007431023
  • 帕華洛帝 - 永遠的高音C歌王 Pavarotti - The Last Tenor
  • 英國BBC製播,紀錄「高音C歌王」傳奇一生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所製播的節目,介紹高音C歌王傳奇的一生。片中細數歌王生命中每個重要的時刻,包括了他於世界各地重要歌劇院的告別演出,包括了紐約大都會歌劇院,以及柏林德意志歌劇院。在這部感人至深的記錄片中,敘述歌王一生:從大戰時期清苦的童年生活,到歌劇首演,以至登上國際舞台。片中也紀錄了歌王與第二任妻子妮可蕾塔,眾星雲集的盛大婚禮。此外還有朋友與家人的訪談,以及世界各地名流們對歌王的看法。是古典樂迷必備之「高音C歌王」最完美終極影音全紀錄。

特別收錄:
1.導演的評論
2.照片檔案
3.附贈75分鐘短片
4.附錄五首演唱會&音樂錄影帶片段:
 費德利可的悲嘆(選自:30週年演唱會實況)
 無人能睡(選自:海德公園演唱會實況)
 告別母親(選自:「我心歡愉」演唱會實況)
 寵愛(出自「寵愛」專輯音樂錄影帶)
 我們的歌(出自「寵愛」專輯音樂錄影帶)

時間:約160分鐘
片數:1片
規格:NTSC
螢幕比:16:9
區碼:1-6(0) DVD9
音效:杜比立體聲(Ti Adoro 與Il Canto為 LPCM Stereo & DTS5.1環場音效)
色彩:黑白+彩色錄音:2003-2004年,義大利、美國、德國等地
選單:英文
字幕: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中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