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6

弗萊明–禮讚女伶世代 Fleming - Homage: The Age of The Diva

16658 (475 8069) 028947580690

弗萊明–禮讚女伶世代
限量豪華珍藏版,附80頁精彩內容,英、法、德文之簡介及歌詞

葛濟夫 指揮 聖彼得堡馬林斯基劇院管弦樂團

為了向歷史上歌劇「黃金年代」的魅力名伶們︰Lotte Lehmann, Maria Jeritza, Rosa Ponselle與Mary Garden等人致敬,當今歌劇界第一女伶弗萊明特別錄製本輯;收錄百年來歌劇女伶(diva)樹立標竿的經典及多首失傳的珠玉之作。曲目囊括19-20世紀,歌劇黃金年代之經典,及德文、義大利文、俄文、法文與捷克文等多樣作品。其中還特別選錄一首世界首演作品—林姆斯基-高沙可夫歌劇《塞維里亞》之選曲。弗萊明的演唱,重現了這些深植於樂曲中的偉大女伶之精神與靈魂。限量豪華珍藏版,只此一次的收藏機會,不容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