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6

DECO居家雜誌專訪

  














  很高興能夠接受DECO居家雜誌2006年七月號第五十五期的專訪。訪問內容主要是我專長的古典音樂,此外還包括了旅行的記事與興趣收藏等。
  這篇報導是這個雜誌裡頭的一個特別單元,專門報導一些與音樂有關的人物,大多是我的同業友人。談的是自己所熟悉的事物,並不是太難的訪問,所以並不難應對。但我還花了一些時間整理了一下家裡,以及要介紹的CD。
  專訪的地點就在家裡,而訪問的時間大約兩個多鐘頭,當天雜誌社也請了攝影師為我,及我推薦的CD與我所收集的咖啡杯拍照,而我也提供了旅行的照片供他們使用。
  第一次接受雜誌社的專訪,不免覺得有些莫名的虛榮,但除了最親密的人,並沒有告訴其他人,畢竟我還是個低調的人啊!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