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8

Mozart Complete Wind Concerti

莫札特:管樂協奏曲集    
Music Masters   
克勞馥指揮老 Fairfield學院管弦樂團
Thomas Crawford / The Orchestra of The Old Fairfield Academy



莫札特:管樂協奏曲集(一)
豎笛協奏曲、巴松管協奏曲、雙簧管協奏曲
克勞馥指揮老 Fairfield學院管弦樂團
Music Masters 01612-67157-2
  專輯由老 Fairfield學院管弦樂團(The Orchestra of The Old Fairfield Academy)演奏,這是個專門以古樂器演奏的樂團, 1986年由樂團指揮克勞馥(Thomas Crawford)成立於紐約市,成立以來多次參加紐約與康乃迪克等地的古樂音樂會,並包括林肯中心舉辦的偉大演奏家系列音樂會。舊 Fairfield學院成立於1804年,以新英格蘭的建築風格建立,此地的一切都令人回想起十八世紀音樂與藝術的風格,也因此這個樂團也以它為名。
  專輯中以樂團各聲部的首席管樂手擔任獨奏者,所使用的都是十八世紀時美國本土所製作的樂器,其形制、造型與音色可能與歐洲大陸的樂器有些許不同,因此具有比較、參考與研究的趣味。  
  樂團的演奏淡雅優美,音樂性十足,錄音也十分優異,高低頻的延伸完美,凸顯了空間感的真實感。除了被電影「遠離非洲」採用為配樂而經常聽到的豎笛協奏曲之外,還包括了巴松管協奏曲,以及改編自長笛協奏曲 K314,改以雙簧管演奏的協奏曲 K285d。

莫札特:管樂協奏曲集(二)
長笛協奏曲、長笛與豎琴協奏曲
克勞馥指揮老 Fairfield學院管弦樂團
Music Masters 01612-67166-2
  專輯中以老 Fairfield學院管弦樂團(The Orchestra of The Old Fairfield Academy)各聲部的首席管樂手擔任獨奏者,他們所使用的都是十八世紀時美國本土所製作的樂器,其形制、造型與音色可能與歐洲大陸的樂器有些許不同,因此特別具有比較、參考與研究的趣味。
  老 Fairfield學院管弦樂團是個專門以古樂器演奏的樂團,以紐約市為大本營,由樂團指揮克勞馥( Thomas Crawford)成立於 1986年。成立以來多次參加紐約與康乃迪克等地的古樂音樂會,其中包括林肯中心所舉辦的偉大演奏家系列音樂會。舊 Fairfield學院成立於1804年,以新英格蘭的建築風格建立,此地的一切都令人回想起十八世紀音樂與藝術的風格,樂團以此為名,更具歷史感。
  樂團的演奏淡雅優美,音樂性十足,錄音也十分優異,高低頻的延伸完美,凸顯了空間感的真實感。專輯收錄的全為以長笛為主奏的協奏曲,除了兩首長笛協奏曲 K313與3145 之外,還包括長笛與豎琴合奏的協奏曲 K299。其中長笛協奏曲K314還曾被改編以雙簧管演奏的協奏曲 K285d。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