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8

Christiane Edinger - Bach: Sonatas & Partitas

巴哈: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組曲
Naxos NA-5033 (8.550569/70)
Christiane Edinger    


  巴哈巴哈的作品BWV1001-1006是他著名的三首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與三首無伴奏小提琴組曲,被視為是巴哈全部作品中最高的傑作之一,在古今小提琴獨奏樂曲中具有無人能及的完美境界,不僅奠定了德國小提琴演奏的傳統,而且代表著巴洛克時期,甚至是整個音樂史小提琴複音音樂的終極之作。演奏時需要高超的技巧、豐富的想像力與活生生的情感。
  本集演奏者 Christiane Edinger小姐自1962 年於德國柏林展露頭角以來,便不斷往成功的頂峰奮鬥著, 1975年曾經獲得德國的音樂評論獎。她所使用的是 1632年的Amati 名琴,音色溫潤自然,琴音優美,共鳴良好。本集錄製於 1991年7 月底,錄音音效優異,具有自然的殘響,令人頗為滿意。 Christiane Edinger的演奏流暢優美,但是在缺乏凌厲的技巧與雄辯式的自信支撐下,整體演奏聽來稍嫌平淡無味了一些。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