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8

Andy Gibson And His Orchestra / The Mainstream Sextet - Mainstream Jazz

主流爵士
BMG RCA 74321 21832-2  博德曼         
Andy Gibson樂團&主流六重奏  


  這張專輯的演出團體包括了十五位樂手所組成的 Andy Gibson樂團以及主流六重奏,它們的組成團員雖然不甚知名,但是演出效果卻令人滿意。原本 LP時代,第一面是由Andy Gibson樂團演奏唯一的一首作品 "Blueprint",錄音完成於1959年 12月1 日。第二面則由主流六重奏演奏 "I Got Nothing But You", "Bedroom Eyes" 以及"Give The Lady What She Wants Most",錄音完成於同年10月 14日。
   Andy Gibson樂團由著名的爵士樂編曲家 Andy Gibson所領軍,他曾經與Lester Young, Count Basie等爵士名家合作,而主流六重奏的靈魂人物則為小喇叭手 Shorty Baker,他不但擅長演奏,同時也創作樂曲。曾經與 Duke Ellington, Count Basie, Benny Carter等人合作。
  這些當年主流的爵士音樂,如今已經成為昨日黃花,幸好有 Living Stereo錄音的相助;多年前的錄音,如今聽起來依舊生動有味,樂器音色具有的美麗質感,更重要的是它錄音的場面與空間層次都十分優異,樂器的解析力通透,而且低頻既肥又厚,並且極富彈性,令人忍不住一聽再聽。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