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8

88985417792 / John Williams - John Williams Conductor (20CD)

88985417792 / John Williams - John Williams Conductor (20CD)

約翰・ 威廉士指揮精華 20CD

◎ 大師約翰・ 威廉士85歲生日慶賀專輯
◎ 20CD收錄其指揮之作品錄音,並附40頁精裝解說冊一本
◎ 收錄:星際大戰三部曲、史蒂芬·史匹柏電影配樂、法蘭克.辛納區作品與蓋希文作品重新演繹,以及百老匯和好萊塢知名劇作之音樂


   音樂生涯超過五十年,約翰.威廉士(John Williams, 1932 -  ) 無論在電影配樂的作曲以及指揮工作都成就輝煌。多年來他擔任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Boston Pops Orchestra)的音樂總監與桂冠指揮,也曾帶領波士頓交響樂團、洛杉磯愛樂以及紐約愛樂。曾獲得許多獎項肯定,包括:國家藝術獎章、甘迺迪中心榮譽、奧林匹克勳章,以及奧斯卡獎、葛萊美獎,艾美獎和金球獎。至今仍是美國最具份量的音樂大師。2017年為大師85歲生日,長期與其合作的Sony唱片公司因而將其指揮的精彩錄音集結成這一套20CD的專輯。
  約翰‧威廉士1932年2月8日出生在紐約,父親為錄音室的伴奏音樂家。1948年舉家遷到洛杉磯 進入洛杉磯市立學院與卡斯特諾佛 -台戴斯可(Mario Castelnuovo-Tedesco)學作曲,不久進入茱莉亞音樂學校學鋼琴。後來進而成為電視及電影的作曲家、編曲家以及指揮家。1980至93年間接替費德勒(Arthur Fiedler)的位置,掌領波士頓大眾管絃樂團,演奏並灌錄自己的作品。
  大師已創作過九十部以上的電影配樂,獲得五座奧斯卡金像獎,其中四次是最佳原著音樂獎,得獎作品計有1971年「屋上提琴手」(Fiddler on the Roof) 的最佳編曲獎,1975年「大白鯊」(Jaws) 的最佳原著音樂獎,1977年星際大戰(Star War) 的最佳原著音樂獎,1982年「外星人」(E. T.) 的最佳原著音樂獎,1993年「辛德勒的名單」(Shindler's List) 的最佳原著音樂獎。另外還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五十次,而與史帝芬‧史匹柏合作的電影超過十部。此外還曾獲得7座英國學院獎、22座葛萊美獎、4座金球獎、5座艾美獎,以及無數金唱片與白金唱片的肯定。  
  這套專輯旨在展示約翰・ 威廉士的指揮才華,收錄其1990-2017年發行的錄音作品。專輯共有20CD,並附一本40頁精裝解說冊。主要收錄其指揮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的錄音,另外也有與Skywalker交響樂團、坦格塢節慶合唱團、匹茲堡交響樂團、倫敦交響樂團,洛杉磯錄音藝術管弦樂團的合作錄音,同時邀請多位知名獨奏家,如帕爾曼(Itzhak Perlman)、貝爾(Joshua Bell)、馬友友等,合作演出。
  演出之作品除部份為約翰.威廉士原創之作曲,也包含其他音樂家的作品,如:伯恩斯坦、韋伯、蘇沙、柯普蘭、蓋希文等。重要的錄音包含:星際大戰三部曲、史蒂芬·史匹柏電影配樂、法蘭克.辛納區作品與蓋希文作品重新演繹,以及百老匯和好萊塢知名劇作之音樂。這些作品代表了美國流行文化重要的一部分,由引領潮流的音樂巨擘親自指揮,更具有十足的感染力與說服力。

CD
Title
Year
1
Music of the Night: Pops on Broadway 1990
1990
2
John Williams Conducts John Williams: The Star Wars Trilogy
1990
3
The Spielberg/Williams Collaboration
1990
4
I Love a Parade
1991
5
The Green Album
1992
6
Joy to the World
1992
7
Night and Day: Celebrate Sinatra
1993
8
Unforgettable
1993
9
Music for Stage and Screen
1994
10
It Don't Mean a Thing If It Ain't Got That Swing
1994
11
Williams on Williams: The Classic Spielberg Scores
1995
12
Summon the Heroes
1996
13
Cinema Serenade
1997
14
The Five Sacred Trees
1997
15
The Hollywood Sound
1997
16
Gershwin Fantasy
1998
17
Cinema Serenade 2
1999
18
Yo-Yo Ma Plays the Music of John Williams
2002
19
American Journey
2002
20
Spielberg/Williams Collaboration, Part III
2017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