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8

Kennedy - Kreisler

克萊斯勒 vs. 甘乃迪        
EMI 7243 5 56626 2 0
甘迺迪,小提琴   


  克萊斯勒克萊斯勒的小提琴小品人聽人愛,但是通常會灌錄這些曲目的演奏家,不是剛在事業起步階段的新手,便是大師級的演奏家才會錄製。新手藉由這些精巧悅耳的小品來博得銷售的佳績,而大師們則是想要在他們的錄音事業上留下美麗而完整的裝飾。至於小提琴怪傑甘迺迪先生是個想要討好市場的新手呢?或已經是事業有成的大師呢?答案顯然較傾向後者。
  專輯中除了收錄克萊斯勒著名的《西班牙舞曲》、《中國花鼓》、《愛之悲》、《倫敦小調》等,其他還有多首意含深刻的《太陽頌歌》、《夜半鐘聲》、《蓮花淨土》等,另外克萊斯勒少聞的《 A小調弦樂四重奏》也收錄在其中。專輯的錄音特別標榜均為現場的真實錄音,絕無造假。
  甘迺迪的演奏傾向較為內斂的詮釋,不刻意強調技巧的精巧,反而時時藉由較為和緩的速度來強化音樂的質感,並試圖訴說著他多年來的音樂體驗。從《 A小調弦樂四重奏》更可強烈感受到甘迺迪試圖擺脫玩世不恭的叛逆形象,朝向更為精緻的演奏生涯與藝術生命發展。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