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5

88883752292 Christian Gerhaher - The Art of Song (2CD)

葛哈爾藝術精華
Christian Gerhaher - The Art of Song (2CD)
收錄舒伯特、舒曼與馬勒等人的作品

◎ 選錄德國男中音葛哈爾十多年來最精湛的演唱精華。
◎ 樂壇公認的費雪狄斯考接班人
◎ 重新定義當代德文藝術歌曲詮釋標準的男中音
◎ 收錄舒伯特、舒曼與馬勒等人的歌曲


  這套專輯包含2張CD,收集了德國男中音葛哈爾(Christian Gerhaher)十多年來最精華的演唱錄音記錄。收錄的作品包括舒伯特、舒曼與馬勒等人的歌曲,是想要認識葛哈爾與德文藝術歌曲迷不可或缺的必備專輯。專輯並邀請德語世界在聲樂藝術的研究權威Jürgen Kesting撰寫最具深度的解說。
  2012年二月曾來台參與台灣國際藝術節演出的葛哈爾,近年來已經快速成為樂壇公認的費雪狄斯考接班人,是樂壇中少數將主力放在藝術歌曲演唱上的歌唱家,出版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得獎作品。
  葛哈爾原本就讀醫學並且兼修哲學。天賦異稟的他,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在慕尼黑高等音樂院學習歌劇和藝術歌曲演唱,一九九八年贏得巴黎「藝術」國際歌唱大賽,二○○三年所灌錄的舒伯特「冬之旅」專輯,贏得德國唱片回聲大獎,之後的「美麗磨坊少女」又在隔年贏得同一大獎。從此他特別專注於藝術歌曲詮釋的研究,被譽為「重新定義當代德文藝術歌曲詮釋標準的男中音」。
  在2013/2014最新的樂季中,葛哈爾將擔任柏林愛樂管弦樂團的駐團音樂家。而在他之前也只有少數音樂家享有這項榮譽,其中包括了卡瓦科斯、普萊亞、郎朗、內田光子、席夫等。德國的Rbb Kulturradio廣播公司更稱他是「擁有或許是最文雅、最均衡的音色與技巧,甚至是當代德文藝術歌曲界最令人津津樂道的男中音。所演唱的馬勒藝術歌曲(包括《旅人之歌》與《呂克特之歌》等),充滿了靈魂的深度與強烈的美感」,最足以完整描述他的演唱藝術了。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