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5

88883751482 Christian Gerhaher - The Art of Song - Lied Edition

葛哈爾藝術歌曲全集 (13CD)
舒曼、舒伯特、貝多芬、海頓、布拉姆斯、馬勒作品,
包含:詩人之戀、天鵝之歌、美麗的磨坊少女、冬之戀 等

◎ 重新定義當代德文藝術歌曲詮釋標準的男中音 - 葛哈爾
◎ 收錄葛哈爾自1999到2012年的錄音,最完整的錄音記錄
◎ 喜愛德文藝術歌曲迷不可或缺的必備專輯


  這套包含13張CD的專輯,收集了德國男中音葛哈爾(Christian Gerhaher)自一九九九到二零一二年間,幾盡完整的錄音記錄。收錄的作品更是經典,是喜愛葛哈爾與德文藝術歌曲迷不可或缺的必備專輯。專輯還特別邀請專攻十九世紀聲樂藝術與作品的專家Malte Fishcher撰寫深入的解說。
  2012年二月曾來台參與台灣國際藝術節演出的葛哈爾,近年來已經快速成為樂壇公認的費雪狄斯考接班人,是樂壇中少數將主力放在藝術歌曲演唱上的歌唱家,出版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得獎作品。
  葛哈爾原本就讀醫學並且兼修哲學。天賦異稟的他,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在慕尼黑高等音樂院學習歌劇和藝術歌曲演唱,一九九八年贏得巴黎「藝術」國際歌唱大賽,二○○三年所灌錄的舒伯特「冬之旅」專輯,贏得德國唱片回聲大獎,之後的「美麗磨坊少女」又在隔年贏得同一大獎。從此他特別專注於藝術歌曲詮釋的研究,被譽為「重新定義當代德文藝術歌曲詮釋標準的男中音」。
  無論是經典的重要曲目,如詩人之戀、天鵝之歌、美麗的磨坊少女、冬之戀,或是舒伯特小巧精緻的晚年傑作《在春天》(Im Frühling)D.882,選自馬勒《少年的魔號》之「萊茵的小傳奇」(Rheinlegendchen),以及如舒曼的《艾辛朵夫歌曲集》(Liederkreis nach Joseph von Eichendorff, Op. 39)等。此外還包括了選自歌劇與神劇的選曲。這些完整作品與選曲,全面展示葛哈爾精緻細膩的演唱詮釋與無暇的完美演唱,在在觸動人心,允為新一代德文藝術歌曲的演唱標竿。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