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8

19075816402_David Zinman Conducts Mahler Symphonies (15CD)

19075816402_David Zinman Conducts Mahler Symphonies (15CD)

《典範大師套裝系列》
辛曼 指揮 馬勒交響曲全集 15CD
辛曼 指揮 蘇黎世市政廳管弦樂團

◎ 辛曼被《時代週刊》譽為「最值得期待的美國指揮」之一
◎ 在此展現他是一位能夠做到最好且無所畏懼的馬勒專家
◎ 展現出堪稱是二十世紀最心思複雜作曲家馬勒多樣的風格與風情


  著名指揮大衛‧辛曼(David Zinman)被《時代週刊》譽為「最值得期待的美國指揮」之一,且屢獲葛萊美獎肯定。2006-2010年間,由其帶領蘇黎世市政廳管弦樂團(Tonhalle Orchester Zürich)所演出的一系列馬勒交響曲,獲得樂評的讚賞,發燒的音效更令人稱道。由於蘇黎世市政廳的音樂性佳,擁有適度的殘響,使得樂團的音色能夠呈現珍珠光澤般的亮度,不會過於刺耳或晦暗,實為交響樂錄音之珍品! 
  辛曼1936年在紐約出生,於歐柏林音樂院學習小提琴,之後向大師蒙都( Pierre Monteux)學習指揮,蒙都認為他是可造之才,便極力推薦他至倫敦交響樂團發展,曾讚譽他說:「我至愛的學生辛曼傳承了我對世界的奉獻,在他的身上老一代大師的成就將得以再現」。
  自1995/96年的樂季辛曼正式擔任蘇黎世市政廳管弦樂團( Tonhalle Orchester Zürich)的音樂總監與藝術總監,而自從 1983年起他便陸續擔任樂團的客席指揮。他為樂團注入新創意,並將樂團地位提昇至世界級水準。他們合作的貝多芬交響曲全集錄音便被視為新世代的典範詮釋。這套馬勒全集也同樣表現傑出。音樂網站(MusicWeb International)表示:「這不是為爆棚音響迷或是高傳真怪胎所錄製的馬勒作品,儘管這套全集絕對稱上是示範級 - 因為辛曼從未忽略馬勒內心最深處與最外放的表現之間,音樂結構的均衡表現」。今日古典(ClassicsToday)網站評論其中的第三號交響曲:「表現極佳.......辛曼在此展現他是一位能夠做到最好且無所畏懼的馬勒專家」。
  辛曼的錄音作品極多,無論是創新的樂曲,或是傳統曲目,其指揮地位早已經受到世人的推崇。本錄音展現出堪稱是二十世紀最心思複雜的作曲家馬勒多樣的風格與風情,也為辛曼的音樂生命歷程再添一筆輝煌記錄。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