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8

19075816372 / Leonard Slatkin The American Collection (13CD)


19075816372 / Leonard Slatkin The American Collection (13CD)

《典範大師套裝系列》
史拉特金 - 美國作品選 13CD
拉特金 指揮 聖路易交響樂團&國家交響樂團

◎ 美國《洛杉磯時報》盛讚特金為「全美音樂總監」
◎ 專輯收錄史特拉金與聖路易交響樂團與美國國家交響樂團合作演出的美國作曲家作品
◎ 本套專集13張CD是愛樂者鑑賞美國作曲家不可或缺的參考範本


  史拉特金是當今炙手可熱的指揮家,美國《洛杉磯時報》盛讚他為「全美音樂總監」America's Music Director。他的成功之處並不在於名氣,而在於有能力拓展樂團的彈性、開拓更多不為人重視的曲目。除了指揮之外,也常擔任音樂廣播的節目主持,包括BBC廣播電台,提供他廣博的知識與專業評論。
  史拉特金生於洛杉磯的音樂世家,父親、母親、叔叔、弟弟都是音樂家。後來進入茱莉亞音樂學院攻讀。最初追隨接掌聖路易交響樂團的恩師華爾特.蘇斯金(Walter Susskind)擔任助理指揮。1979年成為聖路易斯交響樂團的音樂總監。並擔任美國底特律交響樂團的音樂總監,成為該樂團歷史上第12任的音樂總監,任期從2008-09年樂季開始。之前,史拉特金也擔任美國的國家交響樂團的音樂總監(1996)、BBC交響樂團首席指揮(2000)、皇家愛樂樂團的首席客座指揮,匹茲堡交響樂團的常任客席指揮。
  這套專輯收錄了史拉特金與聖路易交響樂團與美國國家交響樂團合作演出的美國作曲家作品,包含艾維士(Charles Ives)、柯普蘭(Aaron Copland)、匹茲頓(Walter Piston)、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威廉.舒曼(William Schuman)、柯里利亞諾(John Corigliano)、蘇沙(John Philip Sousa)、維吉.湯馬森(Virgil Thomson)、維特.赫伯特(Victor Herbert)、葛羅菲(Ferde Grofé)、雷洛伊.安德森(Leroy Anderson)、莫頓.顧爾德(Morton Gould),另外也演出了美國國歌及「共和國戰歌」。
  聖路易交響樂團成立於1880年,是僅次於紐約愛樂管弦樂團,全美國最古老的樂團之一。美國國家交響樂團創立於1931年,是華盛頓特區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的附屬樂團。多年來他們與史拉特金合作,經常進出錄音室,完成了許多作品的重要錄音。
  史拉特金的演出遍及北美洲、歐洲以及亞洲,由充滿想像力的節目安排以及標準與現代交響曲目高度讚賞的詮釋中區別出。其唱片錄音超過一百張,獲得五座葛萊美獎及超過六十次的葛萊美獎提名,獲頒的榮譽與獎項無數。本套集首度將這些廣受矚目的美國作品集結,以13張CD出版,絕對是鑑賞美國作曲家,不可或缺的參考範本。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