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8

19075816382 / Bruno Weil_Tafelmusik Plays Haydn Symphonies (7CD)

19075816382 / Bruno Weil_Tafelmusik Plays Haydn Symphonies (7CD)

《典範大師套裝系列》
餐桌音樂樂團 演奏 海頓交響曲 7CD

◎ 餐桌音樂樂團在古代音樂的專業領域上,已經建立起如紐約愛樂或柏林愛樂一般的堅實地位
◎ 專輯7CD,將他們在1992-95年間錄製的海頓交響曲收錄
◎ 企鵝唱片指南推崇:Sony唱片公司發行的餐桌音樂樂團錄音,為這些曲目設立了新的標準


  被英國《留聲機》雜誌譽為世界頂級的巴洛克樂團著名古樂團「餐桌音樂樂團」(Tafelmusik Baroque Orchestra)於 1979 年在加拿大的多倫多成立。華盛頓郵報表示:「餐桌音樂樂團在專業領域上,已經建立起如紐約愛樂或柏林愛樂一般的堅實地位」。而紐約時報則讚賞樂團具有「無懈可擊的紀律,以及明亮感性的表達方式」。
  樂團由十八個核心成員組成,有時為了演出需要也適當擴大樂團規模,樂團在巴洛克古樂器的特殊表演上有相當的人才後備力量。該樂團以按古樂團的模式演奏為名,樂團成員均為古樂團表演方面的專家。
  團名 Tafelmusik 在德文的原意為餐桌音樂( table-music ),原本是一個專有名詞,意指自十六世紀以來在節慶或是宴會時演奏的音樂。自 1981 年起,拉蒙(Jeanne Lamon)擔當樂團的音樂總監和首席小提琴,樂團開始在國際上逐漸享有盛譽,無論音樂會和唱片錄音在全世界都獲得好評。曾數度獲得加拿大朱諾古典唱片獎之肯定。
  在這套7CD的專輯中,將他們在1992-95年間錄製的海頓交響曲收錄,包含海頓「狂飆時期」(Sturm und Drang period)的第41-65號交響曲、82-87號「巴黎交響曲」,以及跟隨其後三首同樣奇妙的作品 - 第88-90交響曲。
  BBC音樂雜誌認為:「餐桌音樂樂團在指揮布魯諾.威爾(Bruno Weil)的帶領下,詮釋這些具開創性的傑作,幾乎肯定可以得到五顆星的評價」。古典CD雜誌認為:「他們天生就是要演奏海頓的作品」,而企鵝唱片指南則推崇:「Sony唱片公司發行的餐桌音樂樂團錄音,為這些曲目設立了新的標準」。對於喜愛古樂風韻的愛樂者,是一套十分值得鑑賞的專輯。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