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8

88985460812 / Adam Laloum - Brahms Piano Concertos (2CD)

88985460812 / Adam Laloum - Brahms Piano Concertos (2CD)

布拉姆斯:鋼琴協奏曲 2CD
亞當.拉隆,鋼琴
山田和樹 指揮 柏林廣播交響樂團

⊚ 法國青年鋼琴家亞當.拉隆為哈絲姬兒鋼琴大賽、音叉大獎、古典音樂之勝利等多項國際大獎得主
⊚ 對於亞當.拉隆來說,兩首協奏曲猶如與神的誓約,對其信心與能力都是一大挑戰
⊚ 法國世界報評論:亞當擁有無以名狀的魅力吸引著觀眾



  亞當.拉隆(Adam Laloum)是當前法國最炙手可熱的青年鋼琴家,曾獲哈絲姬兒鋼琴大賽、音叉大獎、古典音樂之勝利等多項國際大獎肯定。2009年法國世界報評論:「亞當擁有無以名狀的魅力吸引著觀眾(Adam has that je ne sais quoi which captivates the audience.)」。2010年世界報:「亞當.拉隆儘管外表看似脆弱,而且手指出乎意外的細緻,卻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體能力度。......他無疑地具有偉大藝術家與詩人的特質2013年Télérama雜誌評論:「僅有少數藝術家擁有錄製這一套猶如情感萬花筒曲目的特權,前有霍洛維茲與阿勞,如今則有亞當.拉隆」。
  1987年生,十歲開始學琴,後來進入圖魯茲音樂院(Toulouse Conservatory)。2002年至巴黎國立音樂院深造。曾受邀至歐洲各地演出,如英國威格摩音樂廳、香榭麗舍劇院、柏林愛樂廳,也曾與眾多知名樂團合作:馬林斯基管弦樂團、巴黎管弦樂團、德意志交響樂團。2014年與小提琴家Mi-sa Yang及大提琴家Victor Julien-Laferrière合組三重奏團Trio Les Esprits。2015年創立Les Pages Musicales de Lagrasse音樂節,致力室內樂之演奏。
  亞當.拉隆為2009年哈絲姬兒鋼琴大賽(Clara Haskil Piano Competition)的第一名。2013年,以舒曼的鋼琴作品錄音獲得音叉大獎(Diapason d'Or)、查爾斯·克羅斯學院大獎賽(Grand Prix de l'Académie Charles Cros)、法國Télérama雜誌最高等級的四強音獎(ffff)。2017年,更獲得古典音樂之勝利(Victoire de la Musique Classique)的肯定,目前已是法國家喻戶曉的音樂家。
  專輯收錄布拉姆斯的兩首鋼琴協奏曲,對於任何鋼琴家而言這套曲目都是一大挑戰,而對於亞當.拉隆來說,更猶如與神的誓約,對其信心與能力都是一大挑戰,也因此在與Sony唱片公司合作的第一張專輯便選擇這兩部艱難的作品。他曾表示:「對我而言,第二首協奏曲蘊含著......幻想,充滿了獨特的高貴感,以及與眾不同的豐富性:更加溫暖且更具人性。儘管那是一部鉅著,而在其中卻述說著簡單的事物,甚或是幽默 - 而且總是滿滿的溫柔」。
  專輯由山田和樹(Kazuki Yamada)指揮柏林廣播交響樂團(Rundfunk-Sinfornieorchester Berlin)協奏。山田和樹為2009年法國貝桑松音樂節第51屆國際青年指揮大賽(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for Young Conductors)首獎得主。曾與小澤征爾(Seiji Ozawa)和松尾葉子(Yoko Matsuo)兩位學習指揮。

  

TRACKLIST

CD 1
Concerto for Piano and Orchestra No. 1 in D minor op. 15
I. Maestro - Poco pi moderato - Tempo I(22:23min)
II. Adagio(13 :28min)
III. Rondo. Allegro non troppo(12 :43min)

CD 2
Concerto for Piano and Orchestra No. 2 in B-flat Major op. 83
I. Allegro non troppo(17:45min)
II. Allegro appassionato(9:13min)
III. Andante - Pi Adagio - Tempo I(10:45min)
IV. Allegretto grazioso - Un poco pi presto(9:38min)
 
Running Time: CD1: 48:34 min – CD2: 47:21min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