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7

88985392102 / Seiji Ozawa : Seiji Ozawa & The 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 The Complete RCA Recordings (6CD)


88985392102 / Seiji Ozawa : Seiji Ozawa & The 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 The Complete RCA Recordings (6CD)

小澤征爾RCA錄音全集 6CD
小澤征爾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 1963年小澤征爾首度與芝加哥交響樂團
◎ 收錄小澤征爾於1965-68年間指揮芝加哥交響樂團為RCA唱片公司所錄製的6張CD
◎ 6張CD代表著這位日本大師指揮生涯早期無可超越的最高成就



   這套專輯收錄了日本指揮家小澤征爾(Seiji Ozawa, 1935 -  ) 於1965-68年間指揮芝加哥交響樂團為RCA唱片公司所錄製的六張CD,且為首度完整發行,其中包含了四張母帶以24 bit / 192 kHz 技術處理的專輯。每張CD均保留原始封面,並模仿黑膠唱片的封套包裝。
   1963年7月16日,小澤征爾於芝加哥交響樂團的夏天活動據點 ─ 拉維尼亞音樂節(Ravinia Festival)首度與樂團合作。並於年度樂季末被指派為音樂節的首任音樂總監。當時他年僅27歲,之後便經常擔任芝加哥交響樂團的客座指揮。
   六張CD代表著這位日本大師指揮生涯中,早期且無可超越的最高成就。其中包含了三個重要的交響曲錄音:CD6之貝多芬第五號與舒伯特的「未完成」,以及CD5之柴可夫斯基第五號。而專輯CD1中巴托克鋼琴協奏曲,是由當時年僅18歲的彼得·塞爾金(Peter Serkin)擔任鋼琴獨奏。數年後他們再度合作荀白克的鋼琴協奏曲,也收錄在專輯的CD4中。CD2收錄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與布烈頓《青少年管弦樂入門》,當時小澤征爾才三十出頭。而錄製於1968年錄製的《春之祭》則收錄在CD3中。
  小澤征爾是第一位活躍在歐美樂壇並獲得廣泛聲譽的亞洲指揮家。他以雄渾有力的風格和對19世紀西方交響樂作品的揮灑遒勁的表演著稱。其指揮風格簡潔明快、熱情洋溢,富有藝術感染力。 當時,被稱為「天才指揮的黃金青春」,小澤征爾盡頃年輕的活力,將其藝術原點的精純光芒,發揮至極,也因而成就了往後的大師地位。這套早年發行的專輯自然也是研究大師指揮藝術不可或缺的錄音。





SET CONTENTS

DISC 1: LSC-2929 (remastered)
Bartók: Piano Concerto No. 1
Bartók: Piano Concerto No. 3

DISC 2: LSC-2977
Mussorgsky-Ravel: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Britten: The Young Person's Guide to the Orchestra

DISC 3: LSC-3026
Stravinsky: Fireworks, Op. 4
Stravinsky: The Rite of Spring

DISC 4: LSC-3050 (remastered)
Schoenberg: Concerto for Piano and Orchestra, Op.42
Schoenberg: Fünf Klavierstücke op. 23 (1920/23) (Peter Serkin, piano)
Schoenberg: Phantasy for Violin and Piano Accompaniment, Op. 47 (Arnold Steinhardt, violin; Peter Serkin, piano)

DISC 5: LSC-3071 (remastered)
Tchaikovsky: Symphony No. 5 in E Minor, Op. 64
Mussorgsky: A Night on Bare Mountain

DISC 6: LSC-3132 (remastered)
Beethoven: Symphony No. 5 in C Minor, Op. 67
Schubert: Symphony No. 8 in B Minor "Unfinished"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