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7

88985405082 / Thomas Hengelbrock : Elbphilharmonie First Recording - Brahms: Symphonies Nos. 3 & 4

布拉姆斯:第3&4號交響曲
CD、CD+DVD、CD+BD

托馬斯.亨格布洛克 指揮 北德廣播易北愛樂管弦樂團

◎ 專輯是配合2017年1月易北愛樂廳的開幕而特別發行
◎  北愛樂廳造價極高,擁有壯麗的外觀與現代化的設計,是當今世上最美且設備最佳的音樂廳之一
◎ 易北愛樂廳為北德廣播易北愛樂管弦樂團的駐在地
◎ 音樂總監亨格布洛克與樂團於新音樂廳之首度錄音


   本集是配合2017年一月易北愛樂廳(Elbphilharmonie) 的開幕而特別發行。易北愛樂廳造價極高,並擁有壯麗的外觀與現代化的設計,是當今世上最美且設備最佳的音樂廳之一。由豊田泰久(Yasuhisa Toyota )設計,其設計生涯已經超過50年,迪士尼音樂廳與山多利音樂廳都是他的作品。
   易北愛樂廳為北德廣播易北愛樂管弦樂團(NDR Elbphilharmonie Orchester )的駐在地,而音樂廳的開幕,也標誌著樂團新紀元的開端。在此之前樂團以北德廣播交響樂團( NDR Sinfonieorchester)為名。成立於1945年,至今已屆滿70年,在德國北部的音樂舞台佔有一席重要的地位。2016年改稱新名。
  以無窮的想像力、對音樂的熱情探索,及無可妥協的態度,托馬斯.亨格布洛克(Thomas Hengelbrock )是當今最受推崇的指揮之一。目前擔任北德廣播易北愛樂管弦樂團(NDR Elbphilharmonie Orchester )的音樂總監,「漢堡晚報」(Hamburger Abendblatt )評論:「他啟發了漢堡」,而且「讓樂團充滿了越來越多的驚奇」。它與樂團合作的馬勒、德弗乍克、孟德爾頌、舒曼與舒伯特作品的四張專輯,獲得高度的肯定,並從多次率領樂團至德國、歐洲與亞洲各地巡迴演出。
   亨格布洛克1958 年 6 月 9 日出生於德國威廉港。自2011年起擔任北德廣播交響樂團(NDR Sinfonieorchester)首席指揮。 除了擅長現代管弦樂的音樂語法,對於古代音樂的音樂知識,也涉獵極深。因為對各時代與各類型音樂風格的充分掌握,因而能夠賦予作品最正確的詮釋。
   本專輯為亨格布洛克與新樂團於新音樂廳之首度錄音,錄音成功地捕捉其精巧的音響設計,展現這座令人稱奇之新建築的獨有音效。本次的錄音發行,將包含3種版本,包括:CD版 - 24頁全彩解說冊的標準版、CD+DVD版 - 44頁全彩解說冊與4張高品質的圖卡,附贈DVD的限量豪華版,以及CD+BD版 - 同樣是44頁全彩解說冊與4張高品質圖卡,並附贈藍光片的限量豪華版 。



TRACKLIST
Johannes Brahms


     Symphony No. 4 in E Minor, Op. 98

1      I. Allegro non troppo
12:33
2      II. Andante moderato
11:16
3      III. Allegro giocoso
06:07
4      IV. Allegro energico e passionato
10:33


     Symphony No. 3 in F Major, Op. 90

5      I. Allegro con brio
11:40
6
      II. Andante
08:20
7      III. Poco allegretto
06:55
8      IV. Allegro
08:27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