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9

典範大師套裝系列 / Tal & Groethuysen (7CD)

Tal & Groethuysen - Schubert Complete Piano Music for Four Hands (7CD)

典範大師套裝系列
泰兒與葛羅修森 演奏 
舒伯特四手聯彈作品 7CD
泰兒與葛羅修森,雙鋼琴

◎ 當代最佳雙鋼琴組合 - 泰兒與葛羅修森
◎ 泰兒與葛羅修森是舒伯特四手聯彈作品當代最佳的詮釋者
◎ 再創這些燦爛作品中的交響企圖與動態表現


  專輯為當代最佳雙鋼琴組合泰兒與葛羅修森所演奏的舒伯特四手聯彈作品。泰兒&葛羅修森鋼琴二重奏是目前古典樂壇上最知名的組合搭檔之一,所錄製的專輯曾多次獲得國際唱片大獎的肯定。演奏的曲目從標準曲目到少為人知的珍貴樂曲,十分精采且豐富。
  來自以色列的雅拉.泰兒(Yaara Tal)及德國的安德拉斯.葛羅修森(Andreas Groethuysen)自從1985年合作以來,憑著絕佳的默契和精湛的琴藝,成為雙鋼琴與四手聯彈曲目的最佳代言人之一。擁有無與倫比的一致性與自發性,除了標準的曲目,兩人也為一些經常被忽視的音樂作品,展現不可思議的創意。
  他們的CD專輯曾經十度獲得「德國唱片評鑑獎」(Preis der Deutschen Schallplattenkritik )之肯定,以及五座的「古典回聲」(Echo Klassik )獎。得獎的錄音作品內容包含了舒伯特的四手聯彈與莫札特的雙鋼琴作品。其他還包括的坎城古典音樂獎,與留聲機雜誌的「編輯首選」等。
  兩人以高超的默契與技巧詮釋舒伯特鋼琴四手聯彈作品。這些都是他最具原創性個鍵盤樂作品,其中如《大二重奏》(Grand Duo)與《F小調幻想曲》(Fantasy)等,原本只是受歡迎的中下階層之音樂形式,莫札特將其提昇層次,而舒伯特進一步將其轉化成具有音樂廳高度的作品。泰兒與葛羅修森的雙鋼琴組合正是這些作品最佳的當代詮釋者。
  專輯錄音於1993-95年間,在奧地利的Grafenegg城堡錄製,如今首度完整集結出版。留聲機雜誌評論表示聆聽這些錄音室一件「賞心樂事」,這些錄音「由傑出的音樂家所演奏,而我不認為目前世上有哪一對二重奏組合能夠超越他們。」評論亦表示其錄音十分清晰且穩定,型號308的Fazioli大型鋼琴再創作曲者在這些燦爛的作品中意欲展現的「交響企圖」與動態表現。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