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9

典範大師套裝系列 / Györgi Ligeti Masterworks (9CD)


Györgi Ligeti Masterworks (9CD)

典範大師套裝系列
李格第作品集 9CD
艾馬爾,鋼琴 / 阿狄提四重奏 / 薩隆尼,指揮

◎ 李格第為現代音樂無可爭議的天才之一
◎ 所有錄音都在李格第親自監督下完成
◎ Fanfare雜誌:「任何收藏家或感興趣的聽眾都必須擁有 」的珍藏

  這套9CD的專輯,收錄現代音樂無可爭議的天才之一,李格第(György Ligeti)的作品。這些錄音早在1996年已經發行過高價版的單張專輯。如今集結出版,並以合宜的特惠價格,再度上市。是當代音樂樂迷的必備典藏。
  李格第是當代音樂的先鋒。 原籍匈牙利, 1945-1948年在布達佩斯李斯特音樂學院向菲倫茨・法卡斯(Ferenc Farkas)和桑多爾・維列斯(Sandov Veress)學習。1956年離開匈牙利, 1957-1958年期間曾在科隆電子實驗室工作、學習電子音樂,1967年入奧地利籍。雖然受電子音樂的啟發,但主要仍是以傳統樂器演奏。電影2001太空漫遊(2001: A Space Odyssey)中出現的 《大氣層》(Atmosphères,或譯為「氣氛」),是他最為人熟知的作品。
  當年這些錄音都是在李格第親自監督下完成,因此在音樂史上具有極高的歷史價值。Fanfare雜誌表示是「任何收藏家或感興趣的聽眾都必須擁有 」的珍藏。這些錄音可以說是這些充滿迷人魅力作品最權威的詮釋。包括了艾馬爾(Pierre-Laurent Aimard)演奏十分艱難且優美的《練習曲》(Études)及其他的鋼琴作品,阿狄提(Arditti)四重奏演奏其最具指標性的室內樂作品,由薩隆尼(Esa-Pekka Salonen)指揮其管弦樂作品。並收錄了李格第最具決定性的歌劇錄音 -  《恐怖的末日》(Le grand macabre),英國留聲機雜誌稱其為「二十世紀末的重要歌劇。」此歌劇錄音為最終修訂版,以英文演唱,由薩隆尼指揮,所延攬的演唱者十分適切。留聲機雜誌表示:「最值得擁有 - 李格第作品最完整的修訂版,演出也是最好的。」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