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7

88985404792 / Ezio Bosso : The 12th Room

88985404792 / Ezio Bosso : The 12th Room

第12個房間
埃齊奧・包索,鋼琴獨奏

◎ 鋼琴家、指揮家與作曲家埃齊奧・包索在義大利擁有極高的聲譽
◎  2016年10月6日,與Sony唱片的義大利分公司簽署專屬合約
◎ 專集收錄《12個房間》組曲與「第12個房間」鋼琴奏鳴曲
◎ 作品《12個房間》以古老的神話為主軸,將埃齊奧・包索的創作與巴哈、蕭邦、葛路克、與約翰・凱基的作品結合



  鋼琴家、指揮家與作曲家埃齊奧・包索(Ezio Bosso)在義大利擁有極高的聲譽。2016年10月6日,他與Sony唱片的義大利分公司簽署專屬合約。而在這一年他也舉辦了一系列十分成功的演奏會,獲得樂評一致的好評與熱烈的迴響 ,總計超過9萬人次進入音樂廳欣賞他的演出。
   專集收錄他的作品《12個房間》(The 12 Rooms)組曲,以古老的神話為主軸,將自己的創作與巴哈、蕭邦、葛路克、與約翰・凱基的作品結合,完成了這一套獨特的曲目。藉由這些偉大的作品,讓愛樂者能夠在認知與情感上融入音樂中。傳說中,人生是由12個房間所構成。人們在房間中遺留下一些東西,如此一來也留下了記憶。但是當他到達下一個房間時,便會將前面房間遺忘,而只記得目前所在的房間。第一個房間代表的是人們出生的地方。若是人們能夠回到第一個房間,生命便會重新開始。
   「房間」的義大利文為「stanza」,一如許多其他的語言,意味著停止、休息,或是安頓之處,是一個含有多重意義的字彙。但人們鮮少思索這個字的意義,而僅只是將它念出來而已。
   透過音符,埃齊奧・包索將這樣的意念轉化成音樂。2015年時,他便曾在義大利的獨立廠牌出版過這一套曲目的錄音,並在義大利的銷售排行榜上盤據前20大銷售最佳專集長達46週。2016年時,他在Sanremo音樂節再度演出這套曲目,令他受歡迎的程度大幅躍升,不但繼續蟬聯15週前20大銷售最佳專集,且包含實體與數位專集連續32週銷售達5萬張,更因而在同年舉辦了40場音樂會。這些成績都證明了埃齊奧・包索絕對是一位深具潛力且獨特的音樂巨星,不僅在古典音樂,更在跨界音樂的領域。
   在與義大利的Sony唱片分公司簽約之後,埃齊奧・包索決定將這套廣受歡迎的曲目再次重新錄製,讓全世界的樂迷也能欣賞到他的創作魅力。專集於2016年9月29-30日在義大利瓜爾蒂耶里的藝術表演劇場(Teatro Sociale Gualtieri)完成錄音。包裝以CD尺寸的硬殼精裝書的包裝呈現,內容包含兩張CD與36頁的英文與義大利文解說。CD1為《第12個房間》的組曲,CD2則為埃齊奧・包索以《12個房間》組曲之素材與靈感所作的第1號鋼琴奏鳴曲,G小調,名為「第12個房間 」(The 12th Room)。



CD 1. The 12 Rooms 12個房間
1 E.Bosso: Following, a Bird (Unconditioned) (Out of the Room)

Suite: Bach Was in Another Room (2-7)
2 F.Chopin: Prelude Op. 28 No. 6 (The Burned Room)
3 J.S.Bach - A.Siloti: Prelude BWV 855a (The Children's Room)
4 F.Chopin: Prelude Op. 28 No. 20 (The Darkest Room)
5 J.S.Bach - E.Bosso: Invention No. 2 BWV 773 (The Breakfast Room)
6 F.Chopin: Prelude Op. 28 No. 4 (The Pain Room)
7 J.S.Bach: The Well-Tempered Clavier BWV 846, Prelude No. 1(The Building Room)

8 E.Bosso: Split, Postcards from Far Away (The Tea Room)[Piano Solo and Magnetic Tape]

9 C.W.Gluck - G.Sgambati: Melody, from the opera "Orfeo"(The Therapy Room)

10 J.Cage: In a Landscape (The Smallest Room)
11 E.Bosso: Missing a Part (The Waiting Room G)
12 E.Bosso: Emily's Room (Sweet and Bitter)

13 Bonus track. E. Bosso: Split, Postcards from Far Away[Piano Solo Version]

CD 2. The 12th Room 第12個房間
E.Bosso: Sonata No. 1 in G Minor "The 12th Room" for Solo Piano
1 I. Adagio doloroso - Verso il brio - Con furore - Al tempo primo(Entering the Rooms)
2 II. Trio: Sospeso - Dolcemente - Con moto - Agitato(Dressing the Rooms, Imaginary Room Mates)
3 III. Finale - Allegro molto - Calmo - Presto, come una danza(The 12th Room)

Ezio Bosso, piano solo


Recorded at Teatro Sociale Gualtieri (Reggio Emilia), Italy - 29/30 September 2016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