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6

【Sony Classical Opera】88985334952 / Marek Janowski-Wagner: Das Rheingold, WWV 86A (2CD)

華格納:萊茵的黃金 2CD
波普、許萊亞 、明頓 等人演唱
亞諾夫斯基指揮德勒斯登國立歌劇院管弦樂團

◎華格納《尼布龍根的指環》 首度以數位錄音發行的版本。錄音始自一九八 ○年代
◎ 著名的華格納歌手聯袂演出
◎ 紐約雜誌表示:「華格納華美的管弦樂在此綻放,德勒斯登國家管弦樂團的演奏十分輝煌。亞諾夫斯基對於音樂的領悟力、深刻的感受性都拿捏得十分恰當」。


  華格納歌劇《尼布龍根的指環》由四部歌劇組成,華格納稱為「舞台節慶典三日劇及前夕」,作品受到中世紀的傳說而啟發創作靈感,花費華格納將近四分之一個世紀將它完成。原本的構想只有一部歌劇,之後逐漸擴展為四部連作。作品由《萊茵的黃金》開啟,直至最後的《諸神的黃昏》的大激變。華格納將許多傳奇故事加以連結,包含將擁有神奇力量的指環與來自萊茵河底的黃金結合在一起,以及諸神的堡壘 - 瓦哈拉城(Valhalla )的崩解。
   《尼布龍根的指環》 的第一部,即「前夕」,便是《萊茵的黃金》。故事講述擁有萊茵河底黃金可打造的指環,將可獲得至高權力。為取得黃金,天上諸神不擇手段,開展一場激烈的爭奪戰。劇中接續不斷、變化巧妙的音樂結構,對歌劇迷來說,肯定能從此劇中獲得欣賞的極大滿足。
  亞諾夫斯基指揮德勒斯登國立歌劇院管弦樂團的演出版本,一向擁有不錯的評價,此為《指環》首度以數位錄音發行的版本。錄音始自一九八 ○年代,一九八四年首度以全集發行。演出者包括了許多著名的華格納歌手,本集著名的演出者便包括了波普(Lucia Pop)、許萊亞(Peter Schreier) 、明頓(Yvonne Minton) 等人 。
  英國「衛報」( The Guardian)稱讚德勒斯登國家管弦樂團的演出已經達到「最高等的形式」( on superlative form)。 留聲機雜誌則讚譽:「亞諾夫斯基的指揮直接且充滿戲劇性的詮釋」,紐約雜誌( New York Magazine)則表示:「華格納華美的管弦樂在此綻放,德勒斯登國家管弦樂團的演奏十分輝煌。亞諾夫斯基對於音樂的領悟力、深刻的感受性都拿捏得十分恰當」。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