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7

88985376619 / Vittorio Grigolo - Offenbach Les Contes d'Hoffmann


88985376619 / Vittorio Grigolo - Offenbach Les Contes d'Hoffmann

奧芬巴哈:霍夫曼的故事 2DVD

維托里奧·格里戈洛,男高音
索尼亞·恩徹娃,女高音
埃弗利諾·皮多 指揮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與合唱團

◎ 讓奧芬巴哈維持名聲不墜的傑出作品
◎ 本錄影為2016年11月於英國倫敦的皇家歌劇院的演出製作
◎ 歷年來無數傑出的男高音獻身於此,如今本錄影的男主角格里戈洛也名列其中
◎ 英國金融時報表示迅速崛起的新星索尼亞·恩徹娃的歌聲具有天生的魅力,當她與格里戈洛嗓門全開時,演出也達到高潮
◎ DVD與藍光同步發行


  《霍夫曼故事》是奧芬巴哈(Jacques Offenbach, 1819-1880)唯一的大型歌劇,也是讓他維持名聲不墜的一部作品,但奧芬巴哈未及寫完就已逝世,首演時由吉羅作部分配器與修改。
  奧芬巴哈為輕歌劇代表作曲家,共有98部作品,題材多樣。作品的中心主題在於描繪當代風尚,針貶社會資產階級的風俗道德,其創作的風格與特色在《霍夫曼的故事》中發揮得淋漓盡致。作品取材自德國浪漫派作家霍夫曼(E.T.A Hoffman, 1776-1822)的小說,創造了幻境般的夢幻氣氛。故事述說多情詩人霍夫曼三段不幸的戀愛故事:會唱歌的機器娃娃、身染重病的名伶,以及與威尼斯艷妓。
  劇中名曲包含:「哦,天哪,多麼令人狂喜」(Oh dieu, de quelle ivresse)、著名的「船歌」(Barcarolle):「美好的夜晚,噢,愛的夜晚」(Belle nuit, ô nuit d'amour),以及奇異的侏儒民謠「 克列扎可」(Kleinzach) 。
  劇中的「船歌」原為《萊茵河水怪》一劇而作,現用於第三幕與作為尾聲前的管弦樂間奏曲。第三幕中霍夫曼自誇他可以抗拒所有女性的誘惑,但事實上他早已愛上了交際花古麗葉塔 。他們坐著平底船(gondola) 一起唱著「船歌」,在月光照耀下的威尼斯河上搖曳而行。
   本錄影為2016年11月於英國倫敦的皇家歌劇院的演出製作,極受好評,特別是主唱維托里奧·格里戈洛 (Vittorio Grigòlo)更是廣受讚譽。豪華的佈景,搭配復古的裝扮,提供愛樂者最星光燦爛的娛樂效果。
  由約翰·施萊辛格(John Schlesinger)擔任製作人,重現這部廣受歡迎的作品,並展現了格里戈洛美好的歌喉與純熟的演技。與其搭配的的歌手,包含了飾唱安東妮亞的索尼亞·恩徹娃(Sonya Yoncheva),以及霍夫曼的對手湯馬斯.漢普森(Thomas Hampson)。並由埃弗利諾·皮多(Evelino Pido)指揮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與合唱團。
  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評論:「數十年來這部劇作帶來了無數的歡樂,而且也有無數令人難忘的男高音獻身於此,包括了多明哥、克勞斯(Alfredo Kraus )與維拉松(Rolando Villazon ),如今維托里奧·格里戈洛的名字也可以加入他們的行列了」。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評論由於有迅速崛起的新星索尼亞·恩徹娃飾唱安東妮亞一角,讓演出更加豐富。......她的歌聲具有天生的魅力,當她與格里戈洛嗓門全開時,演出也達到高潮」。


CAST
Kate Lindsey
The Muse
Thomas Hampson
Councillor Lindorf/ Coppelius/ Miracle
Vincent Ordonneau
Andrés
Jeremy White
Luther
Yuriy Yurchuk
Schlemil
Charles Rice
Hermann
Vittorio Grigòlo
Hoffmann
Vincent Ordonneau
Cochenille/ Pittichinaccio
Sofia Fomina
Olympia
Sonya Yoncheva
Antonia
Christine Rice
Giulietta

CONTENT
Prologue and Act I
(75 min.)
Interval
(30 min.)
Act II
(30 min.)
Interval
(25 min.)
Act III and Epilogue
(65 min.)
A Production of the Royal Opera House, London
Recorded at Royal Opera House London on November 15th, 2016

Orchestra and Choir of the Royal Opera House
Evelino Pido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