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9

長角96餐廳


  為了幫Zen慶生,選了這家位於距離淡水二十多公里,位於三芝的餐廳。餐廳就位於濱海公路旁,這裡的環境以及裝璜佈置,都刻意重現美國鄉間牧場氛圍。儘管這裡已經遠離市區,但非假日的中午,竟然還有不少客人來光顧。

超大的35oz沙朗牛排

  兩個鄉巴老沒見過這麼大一份的牛排,因此就點了「35oz沙朗牛排」,一起分著吃,但最後還是沒吃完,只好帶回家給狗狗吃。這裡的食物還蠻可口的,這份超大的沙朗牛排就相當美味。而且餐廳的環境很特別,晚上還會有演唱表演,值得推薦。只可惜距離市區遠了一點,交通比較不方便,只能搭乘公車,或是開車前往。


推薦指數:★★★★☆

3 則留言:

  1. 原來 人跟狗也差不多
    甚至 更糟些
    人吃剩的 因為環保 捨不得丟.....
    帶回家給狗吃
    不知
    狗吃不下 或他也想環保 愛地球
    會做何處理
    往好的想
    狗ㄦ黑皮
    也是家人
    那牛排
    三人吃 剛剛好

    回覆刪除
  2. 牛排恩仇錄! 夫妻爭招牌對簿公堂
    回應2009-09-21 18:07:07 TVBS 黃詩琪

    夫妻失和,竟然還為了爭一塊招牌對簿公堂!台北縣三芝一家牛排館「邊界驛站」,靠著40盎司,大約1.1公斤的超大牛排,人氣暴紅;但當初一起開餐廳的台美夫妻檔,最近感情生變,台灣籍妻子控告美國籍丈夫搞外遇,還把登記在她名下的店扛走,只好另尋地點再開店,但她決定控告老公偽造文書,奪回「邊界驛站」的招牌,有網友戲稱這是「北海岸牛排恩仇錄」。
    香噴噴的牛排準備上桌,這家位在台北縣淡金公路上的美式餐廳,因為推出40盎司的超大牛排,而聲名大噪,如今卻也因為這塊響亮的招牌,讓結婚20年的夫妻對簿公堂。


    美國籍的丈夫綽號叫「老孫」,他的台灣籍妻子指控他,兩人原本共同開設餐廳叫邊界驛站,沒想到兩人感情生變,丈夫竟然把登記在名下的店扛走,在距離4公里外的地方,另外開一家叫做邊界驛站的餐廳,妻子擔心被告侵權,趕緊把店名改為長角96,氣的妻子控告丈夫偽造文書,要奪回原來餐廳的招牌。


    長角96老闆娘顏錦雲:「反正就一個字很狠,狠啦!」記者:「為什麼狠?」顏錦雲:「我沒辦法說太多了,我心裡好像有一把刀子,一直在割我一樣。」


    對於妻子的指控,老孫以家務事為由不予回應,至於這塊邊界驛站的招牌該屬於誰,就交給司法來決定,只是兩人的牛排恩仇錄,也因為餐廳的名氣而浮上檯面。

    回覆刪除
  3. 牛排恩仇錄 夫妻爭品牌
    台妻指德州老孫搞外遇「還整碗捧走」
    2009年09月21日蘋果日報

    【洪哲政╱台北報導】北縣三芝鄉以四十盎司(約一點一公斤)超大牛排而在全台暴紅的「邊界驛站」,發生店名爭奪戰,原本共同開設該餐廳的台美夫妻檔因感情生變,美籍丈夫將登記在名下的店扛走,在距原址四公里外開新店;老婆因擔心被告侵權,將店名改為「長角96」,上周控告老公偽造文書,要奪回「邊界驛站」招牌;而兩人恩怨也在網路發燒,被網友戲稱「北海岸牛排恩仇錄」。

    對簿公堂
    事件主角是綽號「老孫」的美籍德州人孫方立(Frank Sampson),與台籍老婆顏錦雲,兩人結褵二十年,雖現為「分居」狀況,但在法律上仍是夫妻。顏錦雲說,六年前老公失業,到她創立的「邊界驛站」賣德州牛排工作。


    妻另開長角96餐廳
    夫妻兩人合作後,該店推出四十盎司的超大牛排,沒想到經造訪網友大肆在網路宣傳,吸引不少人特別前往挑戰,後來因為餐廳生意太好,還得先預約訂位。
    由於「邊界驛站」聲名大噪,吸引了不少報刊雜誌報導,加上孫方立都以德州牛仔裝的姿態出現,也讓不少電視美食節目競相邀訪,但是小店暴紅成名店之後,結褵二十年的夫妻竟為了一塊「招牌」對簿公堂。


    夫稱遭妻掃地出門
    顏錦雲說,當餐廳逐漸闖出名號時,她罹患紅斑性狼瘡與癌症,老公不但搞外遇,還將餐廳負責人等資料改登記在他名下,去年底兩人為「邊界驛站」招牌歸屬爭執不下,她只好將店名改名為「長角96」,並在上周控告老公偽造文書。她痛罵:「他外遇遺棄我,還將店整碗捧走!」
    對此,「老孫」則說,他老婆開設「邊界驛站」時,原本只是一家有熱炒的卡拉OK店,經他改造為德州牛排店之後,才逐漸經營出今天大排長龍的熱門餐廳,但沒想到卻被老婆掃地出門。


    若判一年將迫離境
    老孫說,去年他被老婆趕出門時,他只拎兩包衣物與一包球具,他說:「我整整痛哭了兩天!」去年聖誕節前夕,他才在離原店四公里處,以「邊界驛站」招牌重新開幕,生意好到現正在籌劃中央廚房及二、三號分店。
    孫方立說,由於妻子開設的「長角96」股東也告他業務侵占、背信,若他被判一年徒刑以上,就會被驅離出境,他說:「我愛台灣!」不想就此被趕出台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