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7

88985370282 / Ave Sol : Arias for All

88985370282 / Ave Sol : Arias for All

太陽頌 - 眾人的詠歎
里加室內合唱團

⊚ 收錄多部改編為合唱曲之著名歌劇詠歎調與二重唱
⊚ 如:無人能睡、花之二重唱、哈巴奈拉、懷念的樹蔭、飲酒歌、聖潔的阿依達、愛情是一隻難以馴服的小鳥、一滴美妙的情淚 等
⊚ 里加室內合唱團優美的合唱為音樂愛好者提供不同的欣賞角度與視野


  在這張獨特的專輯中,收錄了多部偉大歌劇中的著名詠歎調與二重唱,並將之改編為合唱曲。透過完美的編曲,將這些不朽名曲渾然天成地轉化為合唱曲。而這也是有史以來首度由合唱團演出原本應該由男、女高音所演唱的名曲,並呈現出樂曲與演唱者不曾有過的特殊親和力。
  來自拉脫維亞的里加室內合唱團(Riga Chamber Choir),又名「太陽頌」(Ave Sol),是歐洲知名的合唱團之一,以多樣的風格及創新的演唱,聞名全球。成立四十五年來,他們演唱的內容遍及當代作曲家的作品,以及許多偉大的合唱曲。成員來自各行各業,因為有志一同而聚合在一起,展現他們對歌唱的純粹喜悅。
  專輯中由合唱團領銜演唱諸如:「無人能睡」、「花之二重唱」、「哈巴奈拉」、「懷念的樹蔭」、「飲酒歌」、「聖潔的阿依達」、「愛情是一隻難以馴服的小鳥」、「一滴美妙的情淚」等最受眾人喜愛的名曲,這些不朽的作品不再只能在歌劇院中聽到,如今所有喜愛音樂的人也能共同哼唱。里加室內合唱團的演唱,為愛樂者提供了不同的欣賞角度與視野。原本已經十分優美的曲調,以更為和諧悅耳的方式呈現,帶給愛樂者無上的聽覺享受。



TRACKLIST

1. Puccini - Turandot, Act III: "Nessun dorma"
普契尼:杜蘭朵公主 - 無人能睡

2. Saint-Saëns - Samson et Dalila, Act II: "Mon coeur s'ouvre à ta voix"
聖桑:參孫與達利拉 - 輕喚我心

3. Verdi - Aida, Act I: "Celeste Aida"
威爾第:阿依達 - 聖潔的阿依達

4. Offenbach - Les contes d'Hoffmann, Act II: Barcarolle
奧芬巴哈:霍夫曼的故事 - 船歌

5. Delibes - Lakmé, Act I: "Dôme épais le jasmin" (Flower Duet)
德利伯:拉克美 - 茉莉花穹頂(花之二重唱)

6. Bizet - Les pêcheurs de perles, Act I: "Au fond du temple saint"
比才: 採珠者 - 心之聖殿

7. Bizet - Carmen, Act I: "L'amour est un oiseau rebelle" (Habanera)
比才:卡門 - 愛情是一隻難以馴服的小鳥(哈巴奈拉)

8. Donizetti - L'elisir d'amore, Act II: "Una furtiva lagrima"
董尼才第: 愛情靈藥 - 一滴美妙的情淚

9. Donizetti - Lucia di Lammermoor, Act II: "Chi mi frena in tal momento"
董尼才第:拉摩默的露琪亞 - 這一刻什麼在制止著我?

10. Handel - Serse, Act I: "Ombra mai fù"
韓德爾:塞爾斯 - 懷念的樹蔭

11. Verdi - La traviata, Act III: "Addio del passato"
威爾第: 茶花女 - 再見了,往日甜蜜的幻夢

12. Verdi - La traviata, Act I: "Libiamo ne'lieti calici" (Brindisi)
威爾第: 茶花女 - 乾杯吧!用歡喜的酒杯來乾(飲酒歌)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