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6

88875110402 / Paavo Järvi & Deutsche Kammerphilharmonie Bremen - Beethoven: Complete Symphonies (5CD)

貝多芬:交響曲全集 5CD
帕佛.賈維 指揮 布萊梅德意志室內愛樂管弦樂團

◎ 賈維對於貝多芬音樂風格之詮釋,自小便了然於胸,於2004-08年間完成了貝多芬所有交響曲的錄音
◎ 以此錄音獲得2010年回聲古典音樂獎年度指揮的榮譽
◎ 採用樂譜出版社 Bärenreiter新校定出版的原典版樂譜,在不變的樂譜中賦予新意,彰顯貝多芬作品的時代新價值


  曾獲得葛萊美獎肯定的指揮帕佛.賈維(Paavo Järvi)擁有極高聲譽。出生於愛沙尼亞的塔林,並進入塔林音樂學校學習打擊樂與指揮。 1980年前往美國發展,並進入寇帝斯音樂院與洛杉磯愛樂接受伯恩斯坦的指導。自小在音樂家庭中長大;父親為之名指揮Neeme Jarvi,其餘的兄妹也都是音樂家。對於貝多芬音樂風格之詮釋,自小便了然於胸,並於2004-08年間完成了貝多芬所有交響曲的錄音。並以此錄音獲得2010年回聲古典音樂獎(ECHO Klassik)年度指揮的榮譽。
  賈維自 2004年起任布萊梅德意志室內愛樂管弦樂團(Deutsche Kammerphilharmonie Bremen)的藝術總監,所錄製的貝多芬交響曲全集獲得全世界樂評與愛樂者的一致肯定。他也極為重視與樂團的合作,因為透過樂團的協助,他得以成為「室內音樂家中的音樂家」,也得以將詮釋意念發揮得淋漓盡致。本專輯中,樂團雖是是以現代樂器演奏,而在演奏貝多芬的作品時,則儘量以十八世紀的方式演奏。
  帕佛.賈維跳脫了愛沙尼亞指揮家的框架,也擺脫同樣是指揮家的父親尼姆.賈維只能演奏東歐與現代曲目的遺憾。在盛年之際,為自己留下具有代表性的核心西歐曲目錄音。採用樂譜出版社 Bärenreiter新校定出版的原典版樂譜,賈維盡可能按照貝多芬的要求,在不變的樂譜中賦予新意,彰顯貝多芬作品的時代新價值。
   專輯錄音效果優異,錄音地點原為是東德一個廣播電台的錄音室,空間反響極佳。在幾乎已經達到藝術境界的設備錄製下,完成了聲音線條分明的頂級錄音。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