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5

88875178222 / DANIEL TAYLOR : FOUR THOUSAND WINTER

四千年之冬
丹尼爾.泰勒,假聲男高音&指揮三一合唱團

⊚ 假聲男高音丹尼爾.泰勒為樂迷呈現最純淨的樂音,並引領眾人展開一趟兼具靈性與歷史、記憶與反思、希望與歡樂的奇特音樂旅程
⊚ 收錄中世紀的六世紀的頌歌,到英國巴洛克時期作曲家泰利斯、拜爾德的傑作,以至當代作曲家:佛漢-威廉士、霍爾斯特、郝威爾 、拉金 、馬丁與塔弗納等人的美妙作品。
⊚ 英國衛報樂評表示:「丹尼爾.泰勒的演唱優美……既是天使,也是凡人」。環球郵報:「丹尼爾.泰勒 這位新近的指揮,為這些宏偉壯麗卻為人忽視的合唱傑作注入了新生命」


   專輯由英國三一合唱團與加拿大知名假聲男高音丹尼爾.泰勒( Daniel Taylor)一同為樂迷呈現最純淨的樂音,並引領眾人展開一趟兼具靈性與歷史、記憶與反思、希望與歡樂的奇特音樂旅程。介紹的作品和跨兩千年:由中世紀的六世紀的頌歌開始,到英國巴洛克時期作曲家泰利斯(Thomas Tallis)、拜爾德(William Byrd) 的傑作,以至當代作曲家:佛漢-威廉士( Ralph Vaughan-Williams)、霍爾斯特(Gustav Holst )、郝威爾(Herbert Howells) 、拉金(Matthew Larkin) 、馬丁(Matthew Martin) 與塔弗納(John Taverner)等人的美妙作品。
   丹尼爾.泰勒( Daniel Taylor)於一九六九年出生,曾參與超過100張專輯的錄製工作,樂評無不讚嘆其獨特的優美歌聲。擅長演唱文藝復興時期以至巴洛克時期的聲樂作品,涵蓋了許多巴哈的清唱劇。也曾參與世界各地歌劇院的演出,其中大部分為韓德爾的作品。而許多當代的作品,也在他的演唱作品之列。其所成立之古樂劇院( Theatre of Early Music)與合奏團(Theatre of Early Music ensemble),吸引不少知名歌唱家與其合作演出,包括了古樂界的聲樂天后柯克比( Emma Kirkby)。
  英國衛報( The Guardian)樂評表示:「丹尼爾.泰勒的演唱優美……既是天使,也是凡人」。留聲機雜誌表示:「他的歌聲美妙無人出其右」。環球郵報:「他的明星之路正以音速成長」(his star is rising at the speed of soun)、「丹尼爾.泰勒 這位新近的指揮,為這些宏偉壯麗卻為人忽視的合唱傑作注入了新生命」。
   在這張收錄十四首驚人演唱功力的合唱傑作中,充滿了情感與單純的美好,並提醒我們:對於所缺憾事物的嚮往,只能由當今的美好中尋獲。透過新生與死亡來見證並慶賀何以生而為人。專輯於倫敦錄製,由十份受到敬重的製作人帕克(Nick Parker)與錄音工程師梅羅洛(Andrew Melloro)聯手合作。並與丹尼爾.泰勒成立之古樂劇院( Theatre of Early Music)樂團,以及英國劍橋的三一學院合唱團共同演出。


TRACK LIST
1.      ANONYMOUS
HODIE CHRISTUS NATUS EST
2.      JOHN TAVERNER
THE LAMB
3.      MATTHEW MARTIN
ADAM LAY YBOUNDEN
4.      BORIS ORD
ADAM LAY YBOUNDEN
5.      THOMAS TALLIS
VIDETE MIRACULUM
6.      WILLIAM BYRD
AVE MARIA
7.      RALPH VAUGHAN WILLIAMS
THE TRUTH FROM ABOVE
8.      HERBERT HOWELLS
A SPOTLESS ROSE
9.      PRAETORIUS
ES IST EIN ROS ENTSPRUNGEN
10.    JOHN JOUBERT
THERE IS NO ROSE
11.    ANONYMOUS
THERE IS NO ROSE
12.    GUSTAV HOLST
IN THE BLEAK MID WINTER
13.    MATTHEW LARKIN
ADAM LAY YBOUNDEN
14.    ANONYMOUS
O RADIX JES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