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5

88875130249 / Jonas Kaufmann : Nessun Dorma - The Puccini Album - Live from Teatro alla Scala (DVD)

無人能睡 - 普契尼專輯
考夫曼,男高音
里德 指揮 米蘭史卡拉劇院愛樂管弦樂團

「令人難忘」 - 義大利 RAI廣播
「考夫曼征服了史卡拉劇院」 - 義大利 La Stampa日報
「從親密的詩意到掀翻屋頂的激情」 - 金融時報
「世上最偉大的男高音」英國每日電訊報
「當今最重要也最多才多藝的男高音」 - 時代雜誌
「擁有惡魔般魅力的技巧派大師」 - 衛報

⊚ 2015年6月14日,史卡拉劇院現場實況錄影
⊚ 收錄《杜蘭朵公主》、《托斯卡》、《馬儂・雷斯考》 、《西方少女》 、《蝴蝶夫人》 等多部歌劇的選曲。
⊚ 音樂會結束後,觀眾的掌聲持續了40分鐘,考夫曼五度謝幕,登上義大利全國性新聞版面
⊚ 考夫曼的歌喉具有絕佳的表現力,無暇的技巧與多樣的風格,而他也在演唱的生涯中不斷探索普契尼的歌劇角色,並贏得眾多評論家與廣大樂迷的好評


  2015年6月14日,德國男高音考夫曼登上了義大利歌劇的故鄉 - 米蘭史卡拉歌劇院的舞台,為廣大的樂迷獻唱他最鍾愛的普契尼歌劇選曲。這場音樂會結束後,觀眾的掌聲持續了四十分鐘還不願離去,考夫曼五度謝幕, 在義大利還登上了全國性的新聞版面。
  這場轟動義大利的音樂會,如今由導演拉吉(Brian Large)加以整理、編輯,發行DVD,讓沒有機會親臨現場的樂迷也得以共襄盛舉。而為了讓樂迷更深入認識普契尼的為人與音樂,以及考夫曼這位巨星,影片中還搭配了罕見的檔案資料與影片,並由考夫曼親自配音解說。
  普契尼的歌劇中蘊含了許多眾人皆知的經典旋律,不僅受到歌劇迷的喜愛,對於音樂的新手也證實具有持久的吸引力。例如:其中之一最具代表性的便是《杜蘭朵公主》中的「無人能睡」(Nessun Dorma)。在許多場合中,考夫曼也曾多次演唱,他並表示:「從沒有一首詠歎調像『無人能睡』一樣受到眾人的喜愛。三大男高音首度聯手舉辦音樂會的前幾天,我剛度過20歲生日。 曾經有過一段很長的時間,由於其所散發的魅力與令人無法置信的吸引力,我反倒不敢演唱這首歌。即使現在,每當我聽到或是唱到這首詠歎調,我依舊情緒澎湃」。
  專輯收錄《杜蘭朵公主》、《托斯卡》、《馬儂・雷斯考》 、《西方少女》 、《蝴蝶夫人》 等多部歌劇的選曲。由里德(Jochen Rieder)指揮米蘭史卡拉劇院愛樂管弦樂團(Filarmonica della Scala)。考夫曼的歌喉具有絕佳的表現力,無暇的技巧與多樣的風格,而他也在演唱的生涯中不斷探索普契尼的歌劇角色,並贏得眾多評論家與廣大樂迷的好評。然而,並非只是歌聲一項因素造就考夫曼成為一位歌劇巨星。他還擁有少見的能力,能夠將自己完全投入所飾唱的劇中角色,更讓樂迷感同身受,體驗震撼心靈,猶如觸電般刺激感受。

  • Runtime: 116 min.
  • Sound format: Stereo / DTS 5.0
  • Picture: 16: 9 (NTSC)
  • Subtitles: English, German, French, Italian
  • Artist: Jonas Kaufmann, La Scala Orchestra, Jochen Rieder
  • Label: Sony 2015
  • Ages 0
  • Order number: 8341256
  • Release date: 11/20/2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