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1

激勵

  將這篇新聞貼上來,只是想要給自己一些激勵。2010年才剛完成生命中的第一次半程馬拉松(21公里),希望2011年能夠完成首次的全程馬拉松(42公里)比賽。計畫下半年開始訓練,希望能夠參加年底的台北國際馬拉松比賽。

  2010年下半年花了大約三個月的時間,勉強完成半程馬拉松的訓練。訓練都是在跑步機上進行,以漸進的方式,慢慢地能夠在跑步機上跑上兩個小時。從以往參加十公里的馬拉松比賽經驗,推估大約需要兩個半小時能跑完21公里,因此跑步機的計畫便以兩個鐘頭為目標。事實上,在真正的21公里半程馬拉松比賽之前,我從未曾跑完21公里。

  2011年,希望至少能夠在跑步機上持續跑上4個鐘頭,才有可能完成真正的全程馬拉松的比賽。加油!我給自己加油!.............

------------------------------------------------------------------------------

法國41歲女體育部長初試馬拉松

2011 四月 10 17:08:59 PDT 来源:新華社

新華社巴黎4月10日電(記者 舒適)

  第35屆巴黎國際馬拉松賽10日鳴槍開賽。法國體育部女部長尚塔爾·茹阿諾以運動員的身份完成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個馬拉松比賽。

  現年41歲的茹阿諾曾13次奪得法國空手道冠軍,但參加馬拉松比賽這還是頭一次。在其丈夫、司機和兩名安全人員的陪同下,她以4小時31分的成績跑完了42.195公里的比賽路程。

  茹阿諾在賽後說,很高興今年能有近4萬人參加巴黎國際馬拉松賽,這說明這項賽事越來越有吸引力。她說自己參加馬拉松是為了向大家證明這項運動其實所有人都可以參加。即使普通人也可以通過參加馬拉松來達到強身健體的目的。

  為了能夠順利完成比賽,茹阿諾從去年9月起就堅持參加訓練。她表示,堅持到底就是勝利,自己對這樣的結果已經非常滿意了。

  本屆巴黎國際馬拉松賽於當地時間8時45分開始,參賽選手從香榭麗舍大街出發,途徑協和廣場、羅浮宮、巴士底獄等著名景點和建築,最終抵達福煦大街,來自肯尼亞的本傑明·基普托和普裏斯卡·傑普托分別以2小時6分31秒和2小時22分55秒的成績奪得男子組和女子組冠軍。(完)

2 則留言:

  1. 來給你打氣啊﹐有志者事竟成﹐好好計劃﹐完成訓練﹐一定可以的~ 預祝成功﹗

    回覆刪除
  2. 國父說要做大事 不要做大官
    從頭到尾 做好 做完一件事
    就是大事
    21 km
    不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