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21

19439824882 /Ezio Bosso-A LIFE IN MUSIC (21CD)

埃齊奧・包索音樂生涯全紀錄 21CD
義大利著名音樂大師埃齊奧・包索作品全集

埃齊奧・包索,演奏&指揮

◎ 義大利音樂大師埃齊奧・包索紀念專輯
◎ 埃齊奧・包索身兼倍低音大提琴演奏家、作曲家、鋼琴演奏家、指揮家與音樂文化的傳播者
◎ 與病魔抗爭多年之後,不幸於2020年辭世
◎ 他勇於表達對音樂的熱情,並珍惜生命直到最後一刻


  本集是義大利音樂大師埃齊奧・包索(Ezio Bosso)的錄音作品全集。身兼倍低音大提琴演奏家、作曲家、鋼琴演奏家、指揮家與音樂文化的傳播者,埃齊奧・包索在義大利當代的音樂界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與病魔抗爭多年之後,不幸於2020年辭世,享年48歲。
  這套專輯共有21張CD,收錄他生前所有的錄音,從「熱情依舊」(All the things that remain),到「感謝克勞迪奧!」(Grazie Claudio!)等專輯。附贈的專輯解說冊中除了有他年輕時的珍貴照片,也有樂團成員與合作演奏家的訪談紀錄。
  埃齊奧・包索的音樂被廣泛運用在芭蕾舞、戲劇、電影、廣告與電視連續劇中,如屢獲殊榮的 NBC犯罪美劇「諜海黑名單」(The Blacklist)。由於他獨特的個性與音樂性,這些作品展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感染力與創作活力。
  出生於義大利都靈(Turin)一個工人階級的家庭。但很早他便勇於突破疆界藩籬,16歲時就前往法國擔任鋼琴獨奏家,之後在維也納學院(Vienna Academy)學習作曲與指揮,並且也開始與數個歐洲樂團合作演出。 2016年10月6日,他與Sony唱片的義大利分公司簽署專屬合約。而在這一年他也舉辦了一系列十分成功的演奏會,獲得樂評一致的好評與熱烈的迴響 ,總計超過9萬人次進入音樂廳欣賞他的演出。
   他的重要創作包含了2017年發行的《第12個房間》,2011年發行的「海之歌」與其它小故事、2010年的「音樂的氣象元素」、2010年的「第二號交響曲」、2009年的「六個呼吸」與第一號交響曲、2008年的「路標」與「變奏曲」、2006年的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2005年的第五號弦樂四重奏、2004年的「1001個彗星的路徑」。電影配樂包括《有你,我不怕》(I'm Not Scared, 2003)等,最廣為世人所知的作品則是《聽見天堂》(Red Like the Sky, 2006)。室內樂作品《雨,在你黑色的眼眸中》在花式滑冰賽場上經常作為伴奏音樂被使用。
  2005年因左手受傷,轉而將精力集中在指揮和作曲。2011年,進行腦瘤切除手術,被發現患有免疫和神經系統方面的疾病,雖然無法演奏樂器,但仍然堅持作曲並坐在輪椅上指揮。2020年5月14日,在與病魔抗爭多年之後,在博洛尼亞的家中去世。
  埃齊奧・包索多才多藝,不拘一格。透過音符,將隨處迸發的創意轉化成音樂。而他也不斷與眾多的音樂家、樂團及機構合作,激發無限的可能。他勇於表達對音樂的熱情,並珍惜生命直到最後,藉由這套專輯,樂迷可以一窺其至死方休的音樂才華之全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