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9

19075882702 / Inon Zur - Into the Storm

19075882702 / Inon Zur - Into the Storm

伊南・祖爾 - 深入風暴

◎ 電玩配樂第一把交椅伊南・祖爾首張創作專輯
◎ 歷年代表之系列作品包括:異塵餘生、波斯王子、魔戒:北方之戰、闇龍紀元:起源、闇龍紀元 2、上古卷軸 等
◎ 本專輯集結數年來,他捨不得割愛的創作,將其全部呈現給喜愛他的樂迷


  本專輯是遊戲產業配樂第一把交椅伊南・祖爾(Inon Zur, 1965.7.4 -  )的首張創作專輯。他接受過嚴格的古典音樂訓練,擁有強大的旋律與管弦樂寫作技巧,豐富的作品數量涵蓋了電影,電視和電玩遊戲各領域。在史詩般的動作、冒險遊戲和空靈幻想中讓創意奔馳,也因而功成名就。
  出生於以色列,伊南・祖爾從小彈鋼琴。自以色列特拉維夫音樂學院(Music Academy of Tel Aviv)畢業後,前往美國學習電影音樂製作,之後以福斯家庭電影頻道的電視節目開始作曲家的職業生涯,參與了數百個節目的音樂製作。1996年,轉入遊戲行業,並開始嶄露頭角。現定居美國洛杉磯。
  伊南・祖爾為貝塞斯達(Bethesda)遊戲工作室廣受歡迎的 「異塵餘生」(Fallout)系列配樂作曲,包含「異塵餘生 3」和「異塵餘生 4」,已經吸引了數百萬粉絲的關注,並獲得兩項BAFTA獎項提名,以及The PlayStation Awards, The Game Awards, Spike TV, FACT Magazine, Paste, Classic FM等獎項的肯定。並且獲得艾美獎、泰利獎、好萊塢音樂傳媒獎的肯定,並三度獲得英國電影學院獎提名。
  其餘長篇作品還包括「 波斯王子」(Prince of Persia)系列、「魔戒:北方之戰」(The Lord of the Rings: War in the North),以及 「闇龍紀元:起源」(Dragon Age: ORIGINS)與「闇龍紀元 2」(Dragon Age 2)。2019年,祖爾還將發佈即將上市的「 上古卷軸」(The Elder Scrolls: Blades)配樂,這是非常受歡迎的「 上古卷軸」電玩遊戲系列的移動版本。
  伊南・祖爾的音樂由世界知名的樂團在各地的音樂會上演奏,包括倫敦愛樂管弦樂團等,而他本人也與國際級的音樂家合作演出,包括Florence + The Machine和Idan Raichel。
  無論電影、電視,或電玩,伊南・祖爾的配樂都備受肯定,這張專輯的靈感來自他為「闇龍紀元 」(Dragon Age)遊戲而創作的音樂。專輯中還邀請女聲樂家Ashley Auburn參與演唱數首歌曲,而先前他們也已數度合作。
  伊南・祖爾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分享我即將發行專輯中的第二首單曲:Shelaya。這首歌曲是在我為『闇龍紀元 2』創作時所寫,我決定不在遊戲中發行,而是等待,並將它當作是我自己專輯的一首單曲。這首歌曲有著Ashley Auburn令人驚嘆的歌聲,並由布拉格城市愛樂管弦樂團伴奏。
  伊南・祖爾曾經在訪談中提到:「遊戲主題與創作音樂的風格、樂器、旋律緊密相關,但音樂本身要能營造自身的氛圍,能夠感染玩家情緒的音樂,才算是成功。」這張專輯集結數年來,他捨不得割愛的創作,將其全部呈現給喜愛他的樂迷。深具感染力的創作,讓人彷彿歷經一則又一則動人心弦的故事。而其動聽與感人的程度,就算是一般的愛樂者,亦能深有所感。



TRACKLIST

1. Into the Storm   深入風暴
2. One More Day   再過一天
3. Shelaya    
4. Champions   冠軍
5. Over the Stones of the Gray    在灰色的石頭上
6. Fire Dance    火舞
7. Winter Song    冬之歌
8. Tale of a Knight    騎士的故事
9. Duel of Hearts    心之對決
10. Lament of Creide    哀悼
11. Far Away    遠方
12. The Forest    森林
13. Sun is Shining   太陽閃耀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