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7

88985393722 / Michel Legrand - Concertos

88985393722 / Michel Legrand - Concertos

米榭・李葛蘭:協奏曲集
鋼琴協奏曲&大提琴協奏曲

米榭・李葛蘭,鋼琴 / 亨利.德馬爾凱特,大提琴
米可・法蘭克 指揮 法國廣播愛樂管弦樂團

◎ 法國著名鋼琴家、歌手與作曲家米榭・李葛蘭首張古典創作專集
◎ 由米榭・李葛蘭親自擔任鋼琴演奏的部分
◎ 米榭・李葛蘭多樣的音樂才華,在這張專集中再度展現


          米榭・李葛蘭(Michel Legrand)是法國著名鋼琴家、歌手與作曲家,而他的父親雷蒙・李葛蘭(Raymonnd Legrand)同樣也是作曲家。1932年出生在巴黎,10歲進入巴黎音樂院。由於對通俗音樂的偏好,使得他朝伴奏、指揮以及歌曲創作方面專研。1955年第一部電影配樂作品完成,然而到了1964年的電影「秋水伊人」,他才華才得到國際的肯定。
  許多由米榭・李葛蘭 創作的歌曲都成了國際知名的暢銷曲,例如:「秋水伊人」中的《為你等待》、1960年「羅拉」 (Lola)、1969年的「快樂結局」等數部電影中的歌曲都相當動聽。1968年米榭・李葛蘭前往好萊塢發展,1971年以「一九四二年的夏天」 (Summer of '42)獲得奧斯卡金像獎。也曾經灌錄過多張爵士樂專輯,1991年他更與爵士小喇叭大師邁爾・戴維斯(Miles Davis)合作為電影「丁哥」(Dingo)創作配樂。
           本集是他罕見的古典音樂創作,也是他首度整張古典專集的錄音,收錄的作品包含了鋼琴協奏曲(Concerto pour piano )與大提琴協奏曲(Concerto pour violoncelle )。專集中由米榭・李葛蘭親自擔任鋼琴演奏的部分,而大提琴演奏則由演奏家亨利.德馬爾凱特(Henri Demarquette)擔綱。由米可・法蘭克(Mikko Franck)指揮法國廣播愛樂管弦樂團(Orchestre Philharmonique de Radio France)合奏。
   儘管通俗音樂的領域才是米榭・李葛蘭專注的重心,但基於對音樂無私的熱愛,因而創作了專集中的兩首協奏曲。他表示:「從小我的野心已經被音樂完全包圍。我夢想不錯過任何與音樂有關的東西,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從沒有只遵循一種音樂訓練。我喜歡演奏、指揮、歌唱、創作,以及各種風格......」。米榭・李葛蘭多樣的音樂才華,在這張專集中再度展現,為他輝煌的音樂人生,再添一筆完美記錄。



Concerto pour piano et orchestre
1.
Premier mouvement (attaca)
07:44
2.
Deuxième mouvement
12:58
3.
Troisième mouvement
09:33
Concerto pour violoncelle et orchestre
4.
Premier mouvement
09:51
5.
Deuxième mouvement
10:53
6.
Troisième mouvement
02:05
7.
Sonate 1-2-3 (attaca)
02:55
8.
La plus que lente
07:38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2/18/2017

88985345312 / Leonard Bernstein - The Composer

88985345312 / Leonard Bernstein - The Composer

作曲大師 - 伯恩斯坦  25CD
交響曲、協奏曲、劇場作品、芭蕾與歌曲

◎ 音樂大師伯恩斯坦誕生100週年最佳獻禮
◎ 伯恩斯坦堪稱是本世紀最偉大的指揮家、作曲家及鋼琴家
◎ 伯恩斯坦的樂迷不可或缺的錄音,現代音樂愛好者必備的典藏


  2018年,誕生於1918年的音樂大師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 ,即將誕生100年。為此,Sony唱片公司特別將旗下所擁有的伯恩斯坦創作樂曲之錄音,集合成這一套25CD的專集以為緬懷與紀念。
  伯恩斯坦是集指揮家、作曲家、演奏家、教育家、理論家於一身的藝術大師,其藝術造詣舉世推崇,並堪稱是本世紀最偉大的指揮家、作曲家及鋼琴家。1918年8月25日出生於麻薩諸塞州的勞倫斯,而於1990年10月14日去世。其主要音樂教育完成於哈佛大學,1939年畢業後,又在寇蒂斯音樂院隨萊納學習作曲,1940年在壇格塢伯克夏音樂中心向庫塞維茨基(Sergey Koussevitzky)學習指揮。
   專輯收錄25張CD的曲目,並以黑膠唱片封套的尺寸作為包裝設計。收錄他所創作的交響曲、協奏曲、室內樂、劇場作品、芭蕾與歌曲。其中部分作品還是由伯恩斯坦親自指揮與演奏。錄音母帶經24 bit / 192 kHz重新處理,完美重現當年的錄音效果。
  早在伯恩斯坦成為專業指揮前,就已經以作曲家身分聞名樂壇,擔任指揮後亦有不少傑作。重要作品有音樂歌舞劇「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錦城春色」(On The Town, 1944),歌劇「憨第德」(Candide, 1956),第1號交響曲「耶利米亞」(Jeremiah, 1942)、第2號「不安的年代」(The Age of Anxiety, 1949)、第3號「卡迪希」(Kaddish, 1963),以及小提琴獨奏、弦樂與打擊樂的「小夜曲」(Serenade, 1954),芭蕾舞劇「自由想像」(Fancy Free, 1944)等。
   伯恩斯坦的部分作品兼具有爵士樂的明朗個性與古典樂的深思性格。雖然是兩種相衝突的元素,伯恩斯坦的作曲卻能將他們融合妥貼,彰顯了他高明的作曲功力。若將他的作品改編以爵士樂演奏也就順理成章。因而專輯中也收錄了兩張由多位爵士樂手演奏的錄音,包含了Dave Brubeck, Gary Burton, Aaron Bell, Eldar Djanirov, J.J. Johnson, Brandford Marsalis, Gerry Mulligan, André Previn, Martial Solal, Richard Stoltzman等人的演奏。
  儘管伯恩斯坦在指揮上的成績有目共睹,然而這套專輯更表彰了他在作曲上的成就,不僅是伯恩斯坦的樂迷不可或缺的錄音,更是現代音樂愛好者必備的典藏。



SET CONTENT:

BERNSTEIN CONDUCTS BERNSTEIN

DISC 1: Symphonic Dances from "West Side Story" (March 6, 1961)Symphonic Suite from the film "On the Waterfront" (May 16, 1960)

DISC 2: Symphony No. 3 "Kaddish" (To the Beloved Memory of John F. Kennedy) (April 14 & 17, 1964) with Felicia Montealegre, speaker; Jennie Tourel, mezzo-soprano

DISC 3: Fancy Free - Ballet (June 11, 1963)Overture to "Candide" (September 28, 1960 & May 20 & June 18, 1963)Three Dance Episodes from "On the Town" (June 18, 1963)Prelude, Fugue and Riffs for Solo Clarinet and Jazz Ensemble (May 6, 1963) with Benny Goodman, clarinet

DISC 4: Chichester Psalms for Chorus and Orchestra (July 26, 1965)Facsimile - Choreographic Essay for Orchestra (June 18, 1963)

DISC 5: Symphony No. 2 "The Age of Anxiety" for Piano and Orchestra (July 19, 1965) with Philippe Entremont, pianoSerenade after Plato's "Symposium" for Solo Violin, Strings, Harp and Percussion (July 22, 1965) with Zino Francescatti, violin

DISC 6/7: Mass - A Theatre Piece for Singers, Players and Dancers (August & September, 1971)

DISC 8: Dybbuk (Complete Ballet) (June 7, 1974)

DISC 9: Symphony No. 1 "Jeremiah" (May 20, 1961) with Jennie Tourel, mezzo-sopranoI Hate Music! A Cycle of Five Kid Songs for Soprano (November 18, 1960) with Jennie Tourel, soprano; Leonard Bernstein, pianoLa Bonne Cuisine (Four Recipes) (November 18, 1960) with Jennie Tourel, soprano; Leonard Bernstein, pianoAfterthought - Study for the Ballet "Facsimile" (December 24, 1947) with Blanche Thebom, mezzo-sopranoSeven Anniversaries (September 17, 1947)

BERNSTEIN - THEATER WORKS

DISC 10: On the Town - Studio Cast Recording (May 31, 1960), conducted by Leonard Bernsteinplus: Overture to On the Town

DISC 11: Peter Pan - Original Cast Recoding

DISC 12: Trouble in Tahiti (August 11, 13, 14, 15, 1973), conducted by Leonard Bernstein

DISC 13: Wonderful Town - Television Cast Recording (November 16, 1958)

DISC 14: Candide - Original Broadway Cast - First Version (December 9, 1956)

DISC 15/16: Candide - New Broadway Cast - Chelsea Version (March 18, 1974)

DISC 17:  West Side Story - Original Broadway Cast (September 29, 1957)

DISC 18: West Side Story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August 9, 1960)

DISC 19: Compilation: The Bernstein Songbook – Songs from his Theatre Worksplus: Take Care of This House from "1600 Pennsylvania Avenue"

BERNSTEIN - SONGS

DISC 20: Songfest - A Cycle of American Poems for Six Singers and Orchestra (1992):Opening HymnThree SolosThree EnsemblesSextetThree SolosClosing HymnSeven Anniversaries: No. 5 In Memoriam: Nathalie Kossevitzky Marilyn Horne sings Bernstein (1996):My House from "Peter Pan"So PrettyGreetingTake Care of this House from "1600 Pennsylvania Avenue"Rabbit at Top SpeedSonnet: What Lips my Lips have KissedNachspielDream with Me

DISC 21: Harolyn Blackwell Sings Bernstein (1994)A Simple Song from "Mass"A Little Bit in Love from "Wonderful Town"I Hate Music – Cycle of 5 Kid Songs1. I Hate Music2. Jupiter Has Seven Moons3. My Name is Barbara4. A Big Indian and a Little Indian5. I'm a Person TooGlitter and Be Gay from "Candide"Who Am I from "Peter Pan"Peter, Peter from "Peter Pan"My House from "Peter Pan"Songfest, Song Cycle for Singers and Orchestra: Three Solos, II.A Julia de Burgos, No. 3Sean Song (for Sean Lennon)Dream with Me from "Peter Pan"America from "West Side Story"A Boy Like That from "West Side Story"I Have a Love from "West Side Story"Somewhere from "West Side Story"

BERNSTEIN - CHAMBER AND CONCERT MUSIC

DISC 22: West Side Story Suite (2000) with Joshua Bell, violinOverture to "Candide", arr. Sobol (2015) with Sabine Meyer, clarinetSonata for Clarinet and Piano (1994) with Richard Stoltzman, clarinetRondo for Lifey (for trumpet and piano) (1992) with Wynton Marsalis, trumpetClarinet Sonata, arr. Ma (arr. for Cello) (1992) with Yo-Yo Ma, celloSonata for Clarinet, arr. Ramin (Orchestral Version) (1993) with Richard Stoltzman, clarinetOlympic Hymn (1996)

BERNSTEIN ON BRASS

DISC 23: The Canadian Brass Plays Bernstein (1996)

BERNSTEIN IN JAZZ

DISC 24/25: Bernstein played by Dave Brubeck, Gary Burton, Aaron Bell, Eldar Djanirov, J.J. Johnson,Brandford Marsalis, Gerry Mulligan, André Previn, Martial Solal, Richard Stoltzman et al.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2/16/2017

88985404792 / Ezio Bosso : The 12th Room

88985404792 / Ezio Bosso : The 12th Room

第12個房間
埃齊奧・包索,鋼琴獨奏

◎ 鋼琴家、指揮家與作曲家埃齊奧・包索在義大利擁有極高的聲譽
◎  2016年10月6日,與Sony唱片的義大利分公司簽署專屬合約
◎ 專集收錄《12個房間》組曲與「第12個房間」鋼琴奏鳴曲
◎ 作品《12個房間》以古老的神話為主軸,將埃齊奧・包索的創作與巴哈、蕭邦、葛路克、與約翰・凱基的作品結合



  鋼琴家、指揮家與作曲家埃齊奧・包索(Ezio Bosso)在義大利擁有極高的聲譽。2016年10月6日,他與Sony唱片的義大利分公司簽署專屬合約。而在這一年他也舉辦了一系列十分成功的演奏會,獲得樂評一致的好評與熱烈的迴響 ,總計超過9萬人次進入音樂廳欣賞他的演出。
   專集收錄他的作品《12個房間》(The 12 Rooms)組曲,以古老的神話為主軸,將自己的創作與巴哈、蕭邦、葛路克、與約翰・凱基的作品結合,完成了這一套獨特的曲目。藉由這些偉大的作品,讓愛樂者能夠在認知與情感上融入音樂中。傳說中,人生是由12個房間所構成。人們在房間中遺留下一些東西,如此一來也留下了記憶。但是當他到達下一個房間時,便會將前面房間遺忘,而只記得目前所在的房間。第一個房間代表的是人們出生的地方。若是人們能夠回到第一個房間,生命便會重新開始。
   「房間」的義大利文為「stanza」,一如許多其他的語言,意味著停止、休息,或是安頓之處,是一個含有多重意義的字彙。但人們鮮少思索這個字的意義,而僅只是將它念出來而已。
   透過音符,埃齊奧・包索將這樣的意念轉化成音樂。2015年時,他便曾在義大利的獨立廠牌出版過這一套曲目的錄音,並在義大利的銷售排行榜上盤據前20大銷售最佳專集長達46週。2016年時,他在Sanremo音樂節再度演出這套曲目,令他受歡迎的程度大幅躍升,不但繼續蟬聯15週前20大銷售最佳專集,且包含實體與數位專集連續32週銷售達5萬張,更因而在同年舉辦了40場音樂會。這些成績都證明了埃齊奧・包索絕對是一位深具潛力且獨特的音樂巨星,不僅在古典音樂,更在跨界音樂的領域。
   在與義大利的Sony唱片分公司簽約之後,埃齊奧・包索決定將這套廣受歡迎的曲目再次重新錄製,讓全世界的樂迷也能欣賞到他的創作魅力。專集於2016年9月29-30日在義大利瓜爾蒂耶里的藝術表演劇場(Teatro Sociale Gualtieri)完成錄音。包裝以CD尺寸的硬殼精裝書的包裝呈現,內容包含兩張CD與36頁的英文與義大利文解說。CD1為《第12個房間》的組曲,CD2則為埃齊奧・包索以《12個房間》組曲之素材與靈感所作的第1號鋼琴奏鳴曲,G小調,名為「第12個房間 」(The 12th Room)。



CD 1. The 12 Rooms 12個房間
1 E.Bosso: Following, a Bird (Unconditioned) (Out of the Room)

Suite: Bach Was in Another Room (2-7)
2 F.Chopin: Prelude Op. 28 No. 6 (The Burned Room)
3 J.S.Bach - A.Siloti: Prelude BWV 855a (The Children's Room)
4 F.Chopin: Prelude Op. 28 No. 20 (The Darkest Room)
5 J.S.Bach - E.Bosso: Invention No. 2 BWV 773 (The Breakfast Room)
6 F.Chopin: Prelude Op. 28 No. 4 (The Pain Room)
7 J.S.Bach: The Well-Tempered Clavier BWV 846, Prelude No. 1(The Building Room)

8 E.Bosso: Split, Postcards from Far Away (The Tea Room)[Piano Solo and Magnetic Tape]

9 C.W.Gluck - G.Sgambati: Melody, from the opera "Orfeo"(The Therapy Room)

10 J.Cage: In a Landscape (The Smallest Room)
11 E.Bosso: Missing a Part (The Waiting Room G)
12 E.Bosso: Emily's Room (Sweet and Bitter)

13 Bonus track. E. Bosso: Split, Postcards from Far Away[Piano Solo Version]

CD 2. The 12th Room 第12個房間
E.Bosso: Sonata No. 1 in G Minor "The 12th Room" for Solo Piano
1 I. Adagio doloroso - Verso il brio - Con furore - Al tempo primo(Entering the Rooms)
2 II. Trio: Sospeso - Dolcemente - Con moto - Agitato(Dressing the Rooms, Imaginary Room Mates)
3 III. Finale - Allegro molto - Calmo - Presto, come una danza(The 12th Room)

Ezio Bosso, piano solo


Recorded at Teatro Sociale Gualtieri (Reggio Emilia), Italy - 29/30 September 2016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2/10/2017

88985348732 / Lang Lang & Sophie Shao - Howard Shore: Two Concerti

霍華・蕭 - 兩首協奏曲
鋼琴協奏曲「廢墟與記憶」 &大提琴協奏曲「神話花園」

郎朗,鋼琴 / 余隆 指揮 中國愛樂樂團
邵欣玲,大提琴 / 維奇 指揮 21世紀室內樂團

◎ 本張專集收錄電影配樂大師霍華・蕭的兩首協奏曲,展現了他在古典音樂的創作功力
◎ 「廢墟與記憶」是專為鋼琴家郎朗而作,完成於2010年
◎ 「神話花園」寫於2012年,是為大提琴家邵欣玲而作
◎ 霍華・蕭表示:「邵欣玲與郎朗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家,他們的藝術才華便是我創作的核心」


  霍華・蕭(Howard Shore)是近年相當成功的作曲家之一,不僅在電影配樂引領風騷,其他音樂領域的成就也同樣輝煌,如:電玩遊戲、歌劇、指揮、鋼琴演奏會。本張專集所收錄的兩首協奏曲,展現了他在古典音樂的創作功力,包含由鋼琴家郎朗演奏的鋼琴協奏曲「廢墟與記憶」,以及華裔大提琴家邵欣玲演奏的大提琴協奏曲「神話花園」。
  霍華・蕭為加拿大作曲家,以電影配樂聞名,迄今已為80部以上的電影配樂,如: 《沉默的羔羊》、 《費城》、《窈窕奶爸》、《 魔戒》 三部曲、《暮光之城3》,以及《哈比人:意外旅程》等,這些電影配樂為他曾獲得3座金像獎、2座金球獎與4座格萊美獎之肯定。
  「廢墟與記憶」(Ruin & Memory)作於2010年,由「北京國際音樂節藝術基金會」委託,因蕭邦誕生200週年而專為郎朗寫。基金會為非營利性組織,由指揮家余隆擔任主席。此曲具有強烈的浪漫風格,樂曲標題便暗示著蕭邦戲劇性的一生。其中第三樂章附有一段裝飾奏,其整體結構則屬於古典時期的風格。專集錄音由余隆指揮中國愛樂樂團合奏。
  郎朗公認是當今超技鋼琴家的第一人,擁有輝煌的絢麗技巧,因此經常出現大快人心的燦爛火花。充滿自信神采的音符,在錄音中隨處可見,就算未能親臨音樂會現場,亦能感染其擁抱生命的熱情。他堅信蕭邦是在所有偉大的作曲家中,真正的音樂大使。多年來,蕭邦的作品一直陪伴著郎朗的音樂旅程:他第一首公開演奏的作品便是蕭邦的華麗大圓舞曲,作品18,當時郎朗年僅五歲。
  「神話花園」(Mythic Gardens)寫於於2012年,是為獨奏者邵欣玲而作,由美國交響樂團(American Symphony Orchestra)委託創作 。霍華・蕭之創作是以三座義大利花園的靈感啟發,包含:1. 有義大利最美花園之稱的「辛波乃」(Cimbrone)花園、2. 由梅迪奇家族所建造,2013年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的 「梅迪奇」(Medici)花園,以及3. 歷史悠久,由Pirro I Visconti Borromeo建立於1585年左右的「麗塔」(Visconti Borromeo Litta)花園。專集錄音由維奇(Ludwig Wicki)指揮21世紀室內樂團合作演出。
  女大提琴家邵欣玲(Sophie Shao)成長於休士頓,11歲首次登台與休士頓交響樂團合作。先後就讀於寇第斯音樂學院(Curtis Institute)與耶魯音樂學院(Yale School of Music)等名校。曾獲得2001年羅斯托波維契比賽(Rostropovich Competition)及2002年柴可夫斯基大賽(Tchaikovsky Competition)首獎,以及著名的「費雪職業獎助」(Avery Fisher Career Grant)之獎金 。目前定居紐約,演奏之餘也擔任教職。
   兩首作品都具備霍華・蕭獨有的當代浪漫氛圍,音樂不過度激情,以低調為主,內在安寧取勝,卻也不乏撫慰人心的感人力量。他表示:「我相信透過對大自然的喜愛,我因而能夠理解托爾金(註:「魔戒」與「哈比人」的小說作者)的作品。而大自然的世界也影響了我所創作的音樂會作品。無論如何,邵欣玲與郎朗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家,他們的藝術才華便是我創作的核心」。



TRACKLISTING

RUIN & MEMORY
Concerto for Piano and Orchestra
(In Celebration of the 200th Anniversary of Frédéric Chopin)
1. I: Andante Nobile
2. II: Largo
3. III: Prestissimo

Lang Lang (piano solo)
Long Yu (conductor) / The China Philharmonic Orchestra
Recorded live at the world premiere at the Beijing Music Festival 11 October 2010

MYTHIC GARDENS
Concert for Violoncello and Orchestra
(A Companion Concerto to RUIN & MEMORY)
4. I: Cimbrone (Moderato)
5. II: Medici (Largo)
6. III: Visconti Borromeo Litta (Presto)

Sophie Shao (violoncello solo)
Ludwig Wicki (conductor) / 21st Century chamber orchestra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2/02/2017

88985406832 / François Salque et Eric Le Sage : Beethoven - Sonates pour violoncelle et piano

貝多芬:大提琴奏鳴曲全集  2CD
薩爾克,大提琴 / 薩基,鋼琴

◎ 大提琴主奏弗朗索瓦.薩爾克 曾獲得多項國際大賽肯定
◎ 鋼琴家埃里克.李.薩基為當前法國鋼琴學派的代表人物之一,被譽為具有「理想的法國鋼琴美學與清晰度」
◎ 兩位法國演奏者以堅實的詮釋功力以及紮實的演奏技巧,成功挑戰德奧音樂的傳統經典曲目


   專輯收錄貝多芬全本(五首)大提琴奏鳴曲,由兩位法國知名音樂家 - 大提琴家弗朗索瓦.薩爾克(François Salque)與鋼琴家埃里克.李.薩基(Eric Le Sage)合作演出,2014年三月於比利時列日(Liège)音樂學院音樂廳(Salle du Conservatoire)完成錄音。
  貝多芬向來以交響曲聞名,而他在室內樂上的成就更是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的弦樂四重奏,在音樂史上佔有一席之地。而本集中的5首奏鳴曲(二重奏),強化了大提琴的表現力與演奏技巧難度,大幅提升其演奏地位,貝多芬實在功不可沒。
   弗朗索瓦.薩爾克是一位自省極深且技巧深厚的大提琴演奏家,擁有耶魯大學的音樂碩士學位,曾在洛桑、日內瓦、慕尼黑等地比賽獲獎,以及1994年「柴可夫斯基大賽」第四名。並贏得法國「向托特利爾與詹德隆致敬比賽」及「傅尼葉比賽」首獎。薩爾克經常與鋼琴家埃里克.李.薩基及亞歷山大・薩洛(Alexandre Tharaud)合作演出,他曾一度加入易沙意弦樂四重奏團,目前則任教於巴黎國立高等音樂學院(Conservatoire national supérieur de musique de Paris)以及瑞士的洛桑音音樂院(Haute Ecole de Musique de Lausanne )。
   埃里克.李.薩基是當前法國鋼琴學派的代表人物之一,音色細膩,具有敏銳的音樂結構與詩意般的分句詮釋功力。20歲時,「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稱其為「舒曼鋼琴作品在偉大法式傳統中所培育出來的弟子」。德國時代週報(die Zeit )表示他具有「理想的法國鋼琴美學與清晰度」。在經過長久的準備後,終於在2010年他完成了所有舒曼鋼琴作品的錄音工作。於此同時也受邀到世界各地演奏舒曼的作品, 並獲得當年度德國唱片評論家年度大獎(Jahrespreis der Deutschen Schallplattenkritik)的肯定。之後他又進行了佛瑞鋼琴作品的錄音計畫,同樣獲得無數肯定。
   兩位法國演奏者以堅實的詮釋功力以及紮實的演奏技巧,成功挑戰德奧音樂的傳統經典曲目,並以輕盈的優雅姿態,引領樂迷直達貝多芬大提琴音樂的核心。


TRACKLIST

CD 1
Sonate Nr 1 en F Major opus 5 n° 1
1   I. Adagio sostenuto - Allegro
2  II. Rondo : Allegro vivace

Sonata Nr. 2 in G Minor, Op. 5 No. 2
3  I. Adagio sostenuto e espressivo - Allegro molto più tosto presto
4   II. Rondo : Allegro. Allegro

CD 2
Sonata Nr. 3 in A Major, Op. 69
1  I. Allegro non tanto
2  II. Scherzo : Allegro molto
3   III. Adagio cantabile - Allegro vivace

Sonata Nr. 4 in C Major, Op. 102 No. 1
4  I. Andante
5  II. Adagio - Allegro vivace

Sonata Nr. 5 in D Mjor, Op. 102 No. 2
6  I. Allegro con brio
7  II. Adagio con moto sentimento d'affecto - attaca
8  III. Allegro fugato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