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6

秘密助心理健康 使人更有魅力

紐約時報:秘密助心理健康 使人更有魅力
【TVBS新聞 】
01/25, 2005

  保有秘密據說對健康有益,這星期的紐約時報,討論了一個相當有趣的話題,有專家建議,每個人都應該保有自己的秘密,因為這樣不僅能夠保持心理健康,另外根據調查,有秘密的人看起來也比較有魅力!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保有自己私密的一部份,其實這是再自然也不過的事情,心理學家表示,適度的保有秘密,其實是有益心理健康的,因為秘密可以讓一個人保有自我,不會迷失。 根據一項調查結果顯示,秘密也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有吸引力。社會學家也提到,現在有很多人在網路上使用化名,除了保護自己,同時也可以在完全沒有心理負擔的情況下,為自己的問題找到出口。
-----------------------------------------
  我也是一個心理有許多祕密的人,可見我也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啊!呵呵~~~ 想知道我的祕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