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6

銀光畫影-丹麥藝術展













「銀光畫影-丹麥藝術展」
Georg Jensen 100 Years
1/23, 2005

  原本對於喬治傑生的產品並沒有太大好感,總覺得這只是一個奢華的名牌而已,不過看過了北美館的展覽,對它的觀感已經改變。
  尤其當我注意到在一九五○、六○年代它的已經設計出現了極為簡潔的現代風格,如此的設計直到現在看起來一點也不會過時,依舊散發著時代迷人的風味,彷彿是為21世紀設計的,卻沒想到竟是四、五十年前的設計。這種不被時代淘汰的設計,令人敬佩!
  喬治傑生的設計師Vivianna Torun以自己的名字設計了一款女性腕錶。這是一個極具現代感的設計,早在1967年就已經推出,而且已經成為喬治傑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Vivianna手鐲錶,雖然至今已近四十年,卻仍然是手錶中的經典。開放式的開口,乍看似乎是一只簡約的銀手鐲;沒有錶面數字的設計,除了外形簡約,呈現「凍結的時間–現在就是永恆」這樣的概念。
  除了銀飾,展場也經過仔細規劃,只要三十元的票價,就可以享受一個美好的午后!強力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