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6

關於我


覺得最震撼的文學作品:村上春樹的「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讓我有觸電感覺的音樂:泰雷曼的直笛與長笛協奏曲覺得最浪漫的音樂作品: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慢板樂章最喜歡的獨唱聲樂作品:《詩人之戀》&《女人的愛與生命》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城市:倫敦覺得最美麗優雅的城市:京都、巴黎最受感動的印象派畫作:塞尚所畫的七十歲「手握念珠的老婦人最喜歡的世界級博物館:台北故宮、巴黎馬摩丹、倫敦國家畫廊
  喜歡音樂、藝術,希望結交同好友人,共同體驗人生。
   對於古典音樂、藝術繪畫、逛博物館有一種與生俱來的熱情。其中,古典音樂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而非只是「喜愛」或「興趣」。然而,這樣的熱情並沒讓我成為專家,我一直是以直覺來對待我所喜愛的事物。對我而言,音樂、藝術與旅行是一種興趣,是一種生 活態度,也是一種生存方式。
  雖然如此,我決不是不食人間煙火般的生活著,依舊有著屬於紅塵俗世的愛恨貪瞋痴,以及抽煙、喝酒、無聊、發呆、摸魚打混的惡 習。
  拜訪過倫敦、愛丁堡、格拉斯哥、巴黎、上海、南京、東京、京都、大阪等地。喜愛村上春樹的奇幻異想世界、高陽的歷史人物小說,以及川端康成靜謐又細 膩的天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