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6

偉克商人餐廳


2005年,1月28日,星期五
公司尾牙,地點在民生東路偉克商人餐廳。

  不像往年熱鬧,只有抽獎活動。省下了表演活動所需之費用,所以今年吃的比較好,且抽獎的基本獎金也提高了,不過我只抽到最小的基本獎。
  晚餐是以點餐的方式進行,每個人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主菜與甜點,但是開胃菜、湯、沙拉則是每個人都一樣的。

  我的餐點如下—
  • 開胃菜:香煎法式鵝肝&普里普里蝦
  • 湯:大溪地蟹肉椰湯
  • 主菜:椒鹽羊排佐鳳梨木瓜沙拉
  • 甜點:草莓慕斯蛋糕+咖啡

  開胃菜與濃湯我特別喜歡,口感頂級,那是我從來沒吃過的美味!而羊排搭配鳳梨木瓜沙拉一起食用更是絕配!
  以偉克商人的正常的價格,這樣一餐大概要花兩千元,對我來說真的是負擔不起,不過藉由公司尾牙的機緣,令我大開眼界。有機會都應該去吃一次!
  當天搭配的紅酒資料如下—品牌: Rosemount、葡萄品種: Grenache Shiraz、年份:2002。澳洲酒,十分順口!讚!推薦!


  美食或許不是我的生命重點,不過卻是點綴人生不可或缺的流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