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6

駙馬爺的最愛 - 三井日式料理


三井日式料理
12/10, 2004

  2006年,因為趙建民的緣故很多人都認識了三井這家店。而我有幸在2004年就認識了這家店。第一次見識到台灣高級日式料理的樣貌。一客1200元的套餐令人咋舌,我大概永遠也都吃不起。如果你覺得1200的套餐還夠看,這家店還有價格更高的料理等著你來品嚐!
  位於台北市農安街的三井日式料理,若不事先訂位恐怕吃不到。連同我共四個同事點了兩份套餐。雖名為套餐,但是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與當令食材,安排合適的料理。這裡的食物雖然稱不上豪華,但是講求的是新鮮與單純的原味;因為新鮮所以食物的甘美便自然呈現。而店內的裝潢也十分俐落而典雅,十足的當代日式風。
  印象比較深刻的菜餚包括︰開胃小菜十分爽口下飯。每一種生魚片都極為爽口,尤其是鮮蝦生魚片更令人回味。北海道帝王蟹的蟹肉棒粗大甜美無比。烤飯糰很有嚼勁,酥爽可口。 中午在此用餐的人還不少,顯見台灣有錢人還真多!
  原本這頓飯是三位同事為了要慶祝主管生日而去的,費用也是要三人分攤,後來我們的老闆也過去一起慶祝,所以所有的費用最後自然都記在老闆的白金卡上了! 哇~~~,眼睛與味蕾都大開眼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